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维密大秀”9月7日登陆衡阳

找大平层   2018-09-04 11:52

[摘要] 国贸前海湾营销中心开放暨维密秀即将启动!

绚丽缤纷的灯光,

高挑的身高、修长的美腿、惹火的身材
身上性感的内衣,
都变得那么吸引观众的眼球

模特们踩着节奏
迈着妙曼的猫步走在舞台
像观众展示身上性感的内衣

随着音乐节奏的高潮迭起
她们将引爆全场观众的眼球

营销中心开放暨维密秀即将启动!

这是一场维密大秀
就在9月7日晚19:00
性感又时尚的维密秀
将在国贸·前海湾的营销中心
与大家见面
“投号”江湾展厅9月7日荣耀启幕盛邀您!

要怎么才能获得门票呢?
很简单,只要办理国贸前海湾江湾通行证
即可参与我们的活动

1、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2、首批开盘前可参与三次抽奖活动;
3、参与首次开盘可领取豪礼;
4、购房可抵3000元房款;
5、荣升为江湾合伙人,
推荐新客户成功认购,奖励3000元/套现金奖。

百万级高端湾区综合体项目

无可复制的环境
外部雄踞独享2.5公里江湾,政府斥资3亿打造的雁鸣溪风光带,5.5万方中平公园,坐享自然盛景。

内部首期打造超10万方七星级欧式皇家园林,包含了“两大中心主题水景+组团内部景观+组团间景观+活力运动广场”的组团园林休闲特区。

众所周知水能聚财,而湾区则是的,且国贸·前海湾占据了江湾的上游,也是华新东南向临江的楼盘

由本土开发商衡阳亿源宇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华新有价值地块之上,打造的城市级产品,国贸·前海湾是衡阳、不可复制的百亿级项目。

傲立于衡阳城市黄金中轴线——解放大道之上,是华新十年发展向西、向南转移的中心桥头堡的位置,华新开发区与陆家新区两大前沿板块的重叠区域,未来前景不可估量。

105万方超级综合体、城市级购物商圈,2.7低奢滨江容积率,住宅区退主路230余米;面朝江湾、一字线+天际线楼栋排布,以期化观景视野;超百米楼间距。

南北通透板式户型设计;从零公摊到负公摊;全首层架空;双入户大堂;超1:1车位配比率,给你豪宅的完美居住体验。

华新解放大道蒸水西岸

城市展厅:
华新步步高北门入口(超市步梯旁)
摩登百货一楼中庭

江湾热线:8688 888/8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