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央行降温 地产升温 您的买房时机来了~

——央行降温 地产升温 您的买房时机来了~

找大平层   2018-10-15 14:58

[摘要] 为live而生 花漾生活

天玺汇


领“汇”天玺
传承匠心精神,成就自然之美

近日央行发布一大政策,降准释放7500亿元!这表明了银行流通的资金更多,贷款的环境相对更轻松。贷款政策放宽,我们购房的门槛也随之降低。但如何做好资产的保值与增值,我们应该把握好这一提醒,这一预示。
房产仍是的选择,置业者们买房的时机来了,并且的选择也来了......

有生以live,乐活时代

 天玺汇项目是由鼎兴集团开发建设的高端城市综合体,项目东临1000亩雁栖湖面、石鼓公园,西临城市蒸水风光带,南临约100亩西湖公园。项目四周无遮挡,视野开阔,景色宜人。与蒸湘北路,蒸水北路,地下车库可直通地下商业。

项目总投资4余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包括约2.5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商业综合体包含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及商业裙楼、地下商业等业态);约6万平方米高端住宅;约2万平方米地下停车场,近600个标准车位含300个新能源车位。
另外6万平方米高端住宅土建部分已经竣工,进入户内装饰施工阶段,并且商业综合体部分也在规划设计ing。

黄金区位
立身雁新城,拥开阔湖景

立身衡阳雁栖湖来雁新城CBD,教育、医疗。配套齐全,交通便利。接壤1000亩雁栖湖西岸,拥开阔湖景,紧邻西湖公园、蒸水风光带、石鼓公园、西合景观桥,地下停车场与两条城市主次干道直通。
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包括五星级酒店、景观写字楼、全景公寓、江景美宅、社区综合商业购物、生活市集等。

丰盛配套
汇聚便利的城市资源,坐享完善教学设施

拥有综合体,有自建商业、酒店、公寓、写字楼等综合配套。并且周边拥有完善的教学设施,幼小初高各大学校,与衡阳船山英文名校不到三。身处衡阳三甲附一医院、石鼓区妇幼保健院构成的医疗集群中心位置,医疗设施齐全便利。

择居天玺汇,新生活领会。
开启衡阳年轻新贵的“花漾生活”。
为LIVE而生●花漾生活。
诚意登记政策:交2000抵20000,享开盘额外98折。

0734-8888878
 项目地址 
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蒸湘北路206号

为live而生 花漾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