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世界500强 耀世绽放】衡阳国际汽车文化城大事件邀您见证

找大平层  2018-10-26 12:06

[摘要] 衡阳国际汽车文化城奠基仪式暨营销中心开放 10月29日盛大举行

金秋十月桂飘香,雁城衡阳地产忙
衡阳国际汽车文化城奠基仪式暨营销中心开放
10月29日盛大举行

衡阳,别称雁城。自秦汉高祖年间至今,已千年历史。是中南地区重要的工业城市,是“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之一,也是国家服务业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国家园林城市。2018年4月2日,入选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支持的17座创新型城市建设的名单。

衡阳的历史与现代招来了浙商的关注,招来了世界五百强企业的青睐。位于衡阳市船山西路与岳临高速交界处地段北侧的衡阳国际汽车文化城应运而生。


衡阳国际汽车文化城是由浙江台州星跃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的现代化一站式汽车文化城。集团先后在成都、贵阳、太仓、靖江、沧州、鹰潭、湘潭等地建设运营国际汽车文化城,将利用自身在汽车行业的优势,让每一座汽车文化城快速崛起,迅速成为城市影响力的汽贸中心。

项目为省市重点项目,规划总用地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80万方,总投资约48亿元。项目分为品牌齐全的4S店集群、超大规模的汽车后市场零部件交易中心、国际汽车会展中心、二手车交易市场、车检车管、互联网汽车仓储、汽车文化广场、汽车公园、汽车小镇以及配套完善的汽车产业服务体系,打造汽车产业前市场与后市场的完美结合,形成产业高度集中的汽车全产业链,为广大客户提供购车、修车、保养、保险、救援等一系列常规性服务,还将为客户提供装饰、美容、上户、直赔、金融、法律援助等一站式服务,同时利用独有的仓储物流配送系统实现汽车产业的多元化仓储服务。衡阳国际汽车文化城将成为湘中南地区规模、业态全、运营模式的超大国际汽车商业综合文化城。

为了快速将项目推到一个高端定位与整体运作的高度层面,在市县两级政府领导的关怀下、社会各界人士支持下,衡阳国际汽车文化城将在10月29日举行盛大奠基仪式暨营销中心开放活动。届时衡阳市、县两级政府领导、浙江吉利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台州星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商会衡阳分会代表、湖南兰天集团董事长、衡阳市汽车协会代表、衡阳市汽车维修与配件用品协会代表、国内知名媒体等将共同出席奠基仪式。在此,我们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见证衡阳国际汽车文化城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地址:船山西路与岳临高速交汇处
营销中心地址:船山西路20号西子莲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