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8衡阳房展会 | 拓兴集团大手笔,一举拿下三个展位,邀您一同见证美好!

找大平层  2018-10-31 17:56

[摘要] 10月26日上午,“中国·衡阳2018年房地产展示会”在衡阳日报社大楼举行展位选订会。据说今年房交会具有“时间”、“地点”、“宣传力度”的一届房交会。

 

10月26日上午,“中国·衡阳2018年房地产展示会”在衡阳日报社大楼举行展位选订会。据说今年房交会具有“时间”、“地点”、“宣传力度”的一届房交会。

       2018衡阳房展会将于11月16日至19日在太阳广场举行。本届房展会以“稳定向上,和谐发展”为主题,将搭建起品牌地产展示的优质平台。

       本届房展会展区共设有62个展位,展示内容包括别墅公寓、普通商品房等住宅地产项目。全市27家房企品牌,将共同打造一场楼市饕餮盛宴,其中,当然少不了建筑美好生活的标杆地产商——拓兴集团。

       拓兴集团在这次房展会上一举拿下3个展位(A32、A33、A33+),可谓是大手笔,届时我们将有3个项目同时展出(阳光美城、阳光金城、阳光大院),敬请期待我们美好的相遇吧!

 

秋季房交会还是异常的精彩纷呈

精彩的地方就有惊喜

赶紧来我们展位吧

肯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阳光金城

衡州小学仅一街之隔

周边三公园环绕,享千亩天然氧吧

与百亿级配套——陆家新区咫尺相邻

近揽步步高、万达等繁华商圈

城市缤纷举步即享

 

建面约44~145㎡学区公园美宅

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