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商铺投资 看准“后一公里”

——商铺投资 看准“后一公里”

找大平层  2018-11-15 12:08

[摘要] 当下,只要谈到购房买铺,人们脑海中首先浮现的就是“地段”。地段不仅指现阶段所处位置,而且还涉及片区以后的发展潜力,买商铺要买“增值股”。

随着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传统实体商业模式受到冲击,商业地产发展受到一定影响,在此背景下,相较于一些大体量的商铺社区底商的发展反而趋于明朗化,从便捷角度考虑,社区商铺更是不可或缺,是生活中的“后一公里商业”。

潜力大,把握后一公里未来

当下,只要谈到购房买铺,人们脑海中首先浮现的就是“地段”。地段不仅指现阶段所处位置,而且还涉及片区以后的发展潜力,买商铺要买“增值股”。

锦冠·时光里   北临延安路、南临天路、西临岳麓街、东临彩霞街,四面临街,井字路网,交通四通八达,客流输送能力强;是华新中心区域一个极具投资价值的商业地块,集政务、教育、医疗、居住、商业于一体成熟商圈的中心区域。

稳定消费群,聚集后一公里财气

在一公里生活半径内,社区商铺以社区为支撑,与业主近距离,由此积聚了大批长期稳定的消费群,无论经营何种生活业态,小区及周边居民将成为庞大的保底消费客群。

锦冠·时光里   项目一公里范围内小区密集,共约事业单位用房20余个,汇聚4个高端政务配套3所名校超7万人

风险系数低,稳定后一公里

社区商铺的业态与居民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密切相关,如便利店、餐饮店等,商品皆属于生活必需,因而需求稳定,营收也趋于稳定,投资风险相对较低。

锦冠·时光里   所有铺面都采用临街设计,再搭配拥有拥有13年招商管理经验的招商团队,统一招商,严格把控品质和氛围打造,满足全方位生活必需的同时,填补空白商机,大大降低了投资风险,带来稳定。

灵活性极强,挖掘后一公里“钱”力

相较于大型商场,社区底商不仅投资成本低,风险可控,且经营灵活性强,可自营,可出租,其不限购的投资属性,让转售也十分便捷。

锦冠·时光里   规划三大主题业态,【享时光】商务会谈,休闲街区【悦时光】生活配套,教育培训街区【宴时光】美食、餐饮业态街区;

一楼面积40-60㎡,二楼主力面积60-200㎡,360度临街面,以时光为主题,结合导视,灯光,情景小品打造南国风情主题街区,类型丰富,随心选择。

商业平面图鉴赏

30-500㎡临街商铺

火热销售中

项目地址:蒸湘区天路与岳麓街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835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