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还不买房 或许你将会遇到这些情况......

找大平层  2018-11-24 17:11

[摘要] 个美国人到中国旅游,用20万美元换134万人民币,100万买一单身公寓,34万吃喝玩乐一年。第二年要回去时房子涨了卖了200万,人民币兑美元升值到1:5,200万人民币换回40万美元,美国人白玩中国一年还倒挣20万美元,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买房过程中出现多的一个疑问:

我每天很努力的工作,工资也一年比一年高,为什么我还是买不起房,甚至连钱都存不下来?

之前听过一个故事能很好地解答这个问题:

一个美国人到中国旅游,用20万美元换134万人民币,100万买一单身公寓,34万吃喝玩乐一年。第二年要回去时房子涨了卖了200万,人民币兑美元到1:5,200万人民币换回40万美元,美国人白玩中国一年还倒挣20万美元,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房子是一直在增值的,而货币却在贬值。所以房子的价格永远是昨天的,如果你现在还不把握住机会,那么等待你的将会是另一重更大的危机。

无 房 危 机

压力会越来越大

首先面临的问题,毋庸置疑,房价越来越高,压力越来越大。不仅是来自生活的压力,还有心理的压力。

教育跟婚姻是人生中的两件大事,而这两件大事都跟房子绑在一起。

婚姻嫁娶跟房产绑定,学区制度将房产和教育绑定。没有房子,被视为没有稳定的生活环境,很难结婚;没有房子,小孩就难以接受教育。

再加上每天工作但是却买不起房子的烦恼,繁忙的生活压力以及飞速上涨的消费水平会成为你面前难翻越的大山。

你会越来越穷

因为通货膨胀严重,房价不断在上涨,人民币价值不断在下跌。

十年前10万元能卖一间房,三年前10万元刚好够首付,再等三年,可能只够勉强支付房租。给孩子买乐高积木的钱都没有,更别说给妻子买衣服包包、带年迈的父母去旅行散心了。除去这些更加残酷的问题是,你依旧买不起房。

如果在这种情况下你还犹豫不决,那么等你的只能是更高的房价。不相信?看数据。

11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8年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

根据数据,新浪财经分析: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65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4.2%,为下降0.5%。

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总体稳定,但仍呈现慢慢涨的趋势。

买房从现在开始

有房的人,不仅不用为每月的房租发愁,更加能享受安定舒适的生活,房子会是你的底气。

反正房子,早晚都是要买的,从现在开始,遇到好房子就赶紧拿下吧,别让自己以后面临无房危机。

买房就买繁华里

逛街无忧:万达广场,一站式商业配套,尽享吃喝玩乐购。

出行无忧:临城市主动脉衡州大道,畅达交通,纵横城市的无间转换。

教育无忧:众多学府环绕,书香浸染,坐拥城市优渥教育资源。

品质无忧:直饮水入户、社区彩色跑道、WiFi全覆盖、全面打造智慧社区、让您轻松享受健康精彩生活。

安全无忧:100%人车分流、智能云门禁,全方位呵护人身安全。

空间无忧:2梯2户纯板楼、5.9m挑高精致复式,多样组合任您挑选。

(项目效果图)

建面约103—152㎡板式洋房/臻品复式,现首付7万起,全城热销中。

凯翔·繁华里

多一层空间,多一倍幸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