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用心用力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融冠积极发展新党员

找大平层  2018-11-28 08:47

[摘要]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企业的成绩离不开党员人才的贡献。融冠集团作为一家非公企业,早在2012年就成立了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程章清同志(融冠集团执行董事)的引领下,全体员工不忘初心与党同心同向同行。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非公有制企业是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力量。非公有制企业的数量和作用决定了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在整个党建工作中越来越重要,必须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扎扎实实抓好。”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企业的成绩离不开党员人才的贡献。融冠集团作为一家非公企业,早在2012年就成立了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程章清同志(融冠集团执行董事)的引领下,全体员工不忘初心与党同心同向同行。

2018年11月27日,每月一次的融冠党支部会议如期召开。会上,支部书记程章清同志、支部副书记聂慧荣同志(融冠集团总经理)分别就新形势下融冠集团的党建工作作了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党的崇高理论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充分体会党的精神,带头行动,带头服务,在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在座的各位党员也一一汇报了近期的工作生活体会,分享的党建工作体会。

本次党支部会议上,还对彭海峰同志的入党申请进行了民主评议。彭海峰同志2011年加入融冠,历任成本控制部经理、成本控制总监,现任工程管理总监,是集团的核心骨干。两年来积极参加党组织学习,一心向往加入党。在本次党支部会议上,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生活委员以及在座的党员同志结合彭海峰同志工作生活中的表现,给予他非常大的肯定。经现场不记名投票,彭海峰同志全票通过被正式纳为入党积极分子,党支部将按组织流程把投票结果上报上一级党组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