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8衡阳市有形汽车市场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找大平层  2018-12-13 09:17

[摘要] 衡阳汽车有形市场发展高峰论坛暨衡阳国际汽车文化城招商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衡岳雄秀,腊梅吐艳。2018年12月12日,美丽的雁城衡阳林隐假日大酒店会议厅春意盎然,人头攒动。2018(中国)衡阳汽车有形市场发展高峰论坛暨衡阳国际汽车文化城招商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会议由衡阳吉利星跃汽车城开发有限公司举办,出席会议的嘉宾来自湖南省二手车流通协会、衡阳汽车行业协会、衡阳汽车配件用品商会以及省内汽车、汽配经营户共300多人,共同探讨衡阳汽车市场的发展与方向。

主办方衡阳国际汽车文化城总经理李智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美好的祝愿。他说,衡阳国际汽车城按照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汽车经营全业态的理念,彻底摒弃传统汽车、汽配市场缺乏统一管理,各自为政,停车难、道路拥堵、商住互扰、消防安全隐患重重等诸多不足。运用先进经营管理模式,不遗余力地打造湘中南地区标竿市场,为入驻经营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益的经营场所,为广大汽车用户提供一个“一站式购车,一条龙服务”的消费平台,致力于打造一座节能环保,科技智能的汽车生态商贸之城。

衡阳国际汽车文化城是省市重点项目,在11月23日召开的衡阳汽车产业新城项目推进会上,衡阳市委、市政府在大城衡阳的西部划了一个“圈”——横跨蒸湘区、衡阳县、樟树乡边界,南靠省道315,矢志打造领先的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高地,建设产业发达、绿色生态,宜居宜业的“衡阳汽车产业新城,推进产业融合,建设衡阳”浦东新区“的号角已经吹响。为此,项目营销策划顾问李春归先生作了《双核驱动,衡阳尚西》的主旨演讲,分析了我国汽车产业的发展与未来,并对衡阳市汽车市场布局作了客观的分析,他认为衡阳不是不需要汽车市场,也不是缺乏汽车市场,而是缺乏业态齐全,管理规范的专业汽车市场,衡阳国际汽车文化城是”互联网+“汽车4.0时代的代表作,代表衡阳汽车有形市场的发展与方向。

会上,湖南省长沙中南汽车世界招商总监王安先生,分享了长沙中南汽车世界成功运营的经验,并对项目的全业态的市场定位和“八大保障”给予高度评价。长沙经营户代表湖南万车乐汽车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习才,衡阳经营户代表佳富汽车服务中心董事长邓向阳分别发言,他们对传统市场停车难,设施落后,商住互扰的现实十分困惑,对衡阳国际汽车文化城十分向往并寄予殷切期望。

签约仪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湖南兰天集团,湖南津湘集团、鹏程集团、车音访、车安达汽车电子、雷震音响、永昇汽车用品、车美脚垫加工、恒发汽配、华美汽车用品、合诚汽车用品、凯瑞汽配等整车和汽配经营户代表上台签订招商合作协议。据悉,衡阳国际汽车文化城自本月中旬启动招商,目前已经同165家汽配、汽车用品、汽车电器、汽车维修经营户签订入驻协议。

衡阳国际汽车城位于衡阳市船山西路,规划总用地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80万方,总投资约48亿元。项目分为品牌齐全的4S店集群、超大规模的汽车后市场零部件交易中心、商务中心、国际汽车会展中心、二手车交易市场、汽车文化主题公园以及配套完善的汽车产业服务体系,打造汽车产业前市场与后市场的完美结合,形成产业高度集中的汽车全产业链,为广大客户提供购车、修车、保养、保险、救援等一系列常规性服务,还将为客户提供装饰、美容、上户、直赔、金融、法律援助等一站式服务,同时利用独有的仓储物流配送系统实现汽车产业的多元化仓储服务。衡阳国际汽车文化城将成为湘中南地区规模、业态全、运营模式的超大国际汽车商业综合文化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