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买了新房就要这样装,格调生活随心所享!

找大平层  2018-12-13 10:08

[摘要] VIP诚意登记已火热盛启营销中心即将开放......

营销中心即将开放
建面约100~142㎡舒居华宅
VIP诚意登记已火热盛启
存5千抵3万
还可赢取iphoneX(使用权)

很多人忙忙碌碌
兜兜转转就为了买套房子安个家
可是你那百十来平米的地儿真的能叫家吗?
看看人家的装修你就知道了
你住的只能算仓库
下面给你推荐一款佛系轻奢风格
一定迷倒你

佛系轻奢
—  “简单点,舒适就好”  —
禅意蔓延的设计理念,成就家居体验

“佛系”风潮,在年轻群体中蔓延。具体(症状)表现为无欲无求、不争不抢、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现在很多“佛系”装修者都是“少即是多”,摒弃多余的装饰。让你在快节奏的生活,慢下来......


极简新中式
高贵又雅致
纯粹又理性
韵味又禅意
适合更多的“佛系”装修者

自然、简单、质朴,抛弃向外的展示功能、多余繁琐的装饰,更多地向内探索,返璞归真,营造出一种宁静淡然、远离尘嚣的家居氛围。


佛系生活哲学,强调的是过犹不及。不要过度堆砌,适度的空旷感、适度的家具摆放、适度的装饰,不要害怕墙面和空间的留白。


少即是多,简单带给人的是更富有想象与思考的美。

想想每天为生计所忙碌,匆忙一天回到家中当然希望将一切放空,那么拥有一个佛系装修风格的家能够让你轻松闭上眼睛,忘记凡尘俗事,也是一番美好的享受。

简约,不简单
—  新房就要这样装!  —

可咸可甜的现代风~

现代人面临着城市的喧嚣和污染,激烈的竞争压力,还有忙碌的工作和紧张的生活。因而,更加向往清新自然、随意轻松的居室环境。摒弃繁缛豪华的装修,力求拥有一种自然简约的居室空间。


绒布真是没有一点点防备就席卷了我们的视线,从服装到家居界,到底有多skr~这种满满的现代感,看似跟现在家居风格并不搭调?实际上,它已经成功地挑战了你的审美、体验以及新鲜感。


将自然光透过大面积玻璃窗引入室内,用吊顶区分空间,通透自然。色彩搭配清新简洁,给人一种舒适安宁的感受。


绿色挂画呼应在白橡木的墙面上特别清新,黄铜色五金和大理石的质感,自然而然的在空间中产生一种静谧的力量。

耐人寻味的美吗?
心动吧~
赶紧来奥园 · 铂誉府
购下心仪的房子吧

奥园 · 铂誉府
从考量空间的实用主义出发
打造建面约100~142㎡舒居户型
适应家庭结构的变化
科学功能分区,动静有序
品质生活随心而享

旅游 景点  城市分割线
奥园·铂誉府选址于
石鼓区、蒸湘区、华新区交汇处
享三区发展红利
区域内规划国际商贸物流集散中心
未来将带来巨大的人流物流
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