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首战告捷 不负众望|东方国际全城热销!

找大平层  2018-12-18 14:29

[摘要] 不谋面,不惊艳!12月15日上午8点30分,东方国际首批摇号选房仪式举行,两小时选房率百分之...

不谋面,不惊艳!12月15日上午8点30分,东方国际首批摇号选房仪式举行,两选房率百分之八十,红透雁城!为保证公平公正,本次选房活动采用的是电脑摇号方式,但仍有不少客户早早来到现场,只为选中满意房源。经过前期人气的积淀,东方国际俨然成为全城聚焦的红盘

早上8点签到开始,大家自觉排队,有秩序地进行签到、确认个人信息及VIP卡号。活动现场更是虚无坐席,还有不少客户只得在席外引颈以待,大家脸上写满了焦急与期待,一场“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上午9点,随着主持人详细介绍完选房流程及须知后,选房仪式在主持人充满激情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正式选房后,随着紧张的摇号,翘首以待的客户们瞬间沸腾了,选房现场一时间高潮迭起,现场的客户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

虽然客户众多,但现场秩序井然有序,摇号、选房、签约、退场,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置业顾问们更是以高效的行动和贴心的服务,为客户讲解户型、价格等信息,帮助客户们更快、更好地选择自己心仪房源

热销的荣誉不是偶然,是项目高品质和实力支撑下的必然!如此佳绩,正是项目实力的证明!在此,东方国际衷心祝愿每一位新业主,拥有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在未来,东方国际项目将一如既往地以匠心、以品质,致谢衡阳的人居梦想!

高铁教育府邸 千亩酃湖宜居
13万㎡学府华宅
用品质唤醒一座城市的荣耀
全城火爆热销中
尊享热线:0734—8335555
地址:珠晖区衡州大道与双江路交汇处(体育中心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