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衡阳楼市的一把火!碧桂园·酃湖世家开盘飘红 感恩加推

找大平层  2018-12-23 19:13

[摘要] 所有的等待,不负期待

12月22日,碧桂园·酃湖世家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盘,贵宾准业主们早早来到现场,座无虚席!此次开盘的精妆洋房以折后单价约6888-7888元/㎡为主,许多客户大赞:这房买得值当!销控板上全线飘红,延续碧桂园逢开即火的神话。



全线飘红不是偶然
是产品实力成就的必然

碧桂园·酃湖世家作为碧桂园首驻珠晖之作,一直以深耕姿态,融入衡阳珠晖文化血脉,以城市的发展观去审视生活细节。从智慧社区的打造,到精妆产品的雕琢,始终秉持匠心和敬意,为衡阳成功人士提供品质居所。



住智慧精妆世家 
有面子有里子

从入市到开盘碧桂园·酃湖世家人居榜样的标签已经深入人心,此次开盘吸引了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到场,并成为碧桂园·酃湖世家的尊贵业主,启幕全家人的理想人居生活。 


在这里 孩子的成长更受重视

碧桂园·酃湖世家,孩子可以在社区自建的幼儿园(规划中)上学,无须接送;可以在童梦森林纵情嬉戏,口渴了,社区定点直饮水拧开水龙头就可以喝,还可以结伴玩轮滑、在景观泳池游游泳,而且,这些儿时的玩伴,还可能就是他未来的事业伙伴。


在这里 父母的健康和休闲更被关心

早上,父母可以在太极广场打打太极;下午可以相约老朋友下下象棋;傍晚可以在樱花大道上散散步;晚上起夜,LED感应灯会一起醒来,再也不用摸黑开灯。


在这里 对男主人有更多犒赏

拼搏十几年,不能被金钱犒赏的,生活可以。男主人通常怕麻烦,这里的智能门锁,省却带钥匙的麻烦,在楼下的彩虹跑道和篮球场可以更加肆意挥洒;车辆自动识别系统,解除摇下车窗取卡的麻烦;一键呼梯系统,避免等电梯的麻烦;智能马桶盖,冲洗烘干自动化,更是省却不少麻烦……


在这里 对女主人有更多宠爱

为家操劳,总是想给女主人更好的。比如没有撞头烦恼的侧吸式油烟机,比如可以让她远离油腻的锅碗瓢盆的洗碗机,比如让她夏天做饭更舒服的厨房凉霸,比如可以烘干毛巾、浴巾的烘干毛巾架,又或者是保障全家饮食安全的消毒柜……


当翘首以盼的世家生活近在眼前,我们相信,住在碧桂园·酃湖世家,理想中的一幕幕美好都会成真。


碧桂园·酃湖世家
盛大首开 全线飘红
感恩厚爱 加推答谢
/
精妆洋房折后单价
约6888-7888元/㎡为主
本月认购更可享受无忧购房

约105-140㎡精妆洋房
约215㎡坯奢阔大宅
约37-150㎡临街商铺
感恩加推中

项目地址:
衡阳市珠晖区衡州大道与双江路交汇处
(大学城对面)
贵宾热线:
0734-3337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