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眼鉴为实 以体验 开启衡阳人居智能精装+地暖新时代!

——眼鉴为实 以体验 开启衡阳人居智能精装+地暖新时代!

找大平层  2018-12-24 08:44

[摘要] 全城瞩目,不负所盼!12月22日,中泰天境·实体样板房携全屋地暖系统,于冬至温暖绽放!以国际生活典范理念,实景呈现城市人居全新想象!

全城瞩目,不负所盼!12月22日,中泰天境·实体样板房携全屋地暖系统,于冬至温暖绽放!以国际生活典范理念,实景呈现城市人居全新想象!

精彩纷呈,盛况空前

一段气势磅礴的开场鼓舞拉开了盛典的序幕,现场气氛火热,活动正式开启!

在全场宾客见证下,中泰天境地暖实体样板房正式开放——这也标志着衡阳舒居理念,此刻在陆家新区核心实景绽放!

内外兼修,万众瞩目

中泰天境——中泰集团深耕衡阳人居又一匠心力作,在陆家新区的城市热土上,以都会领先理念,带来“科技、智能、人居”的美好生活,自然备受期待。

实体样板房鉴赏现场

 城市全新舒居理念

开启陆家新区智能精装+地暖时代

中泰天境实体样板房 暗藏多少玄机?

规划篇:风声水起,内敛乾坤

南临公园,北临蒸水,风生水起。

中轴对称,户户朝南,方正大气。

安全篇:不遗余力,温暖贴心

一键呼叫、一键报警,24护航业主家人及财产安全


(示意图)

智能安保系统,快速解决生活所需,轻松享受智能化安全便捷生活。


(示意图)

健康篇:地暖+新风+净水三大体系

地暖系统:不遗余力打造衡阳少见的地暖楼盘,温暖自下而上,健康舒适,安全可靠。


(示意图)

新风系统:有效隔绝城市空气污染,营造洁净的家。

(示意图)

净水系统:高端定制,净热一体,为中泰业主带来更上一层的生活品质。


(示意图)

物业篇:用心服务,追求卓越

国家资质物业服务企业,十七载用心服务,中泰管家式+金钥匙的服务模式。


中泰天境地暖实体精装样板房
汇万千美好,正式温暖绽放


600余稀缺席位仅献给
衡阳懂生活、懂品质的都市新贵!
陆家新区新圈层,已然呈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