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胶轮有轨电车启动仪式正式开启动!以后在衡阳出门带“飞”的!

找大平层   2018-12-26 17:47

[摘要] 各位朋友们!以后再衡阳出门不用“飞”,你就out了!

日常出行中
难免因天气变化或者早晚高峰期的原因
出门的路上变得异常难
堵到整个人都快要崩溃!

就在今天!衡阳市胶轮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将在长丰北路举行启动仪式。以后衡阳人出门不单单只是在地上跑了!可以直接“飞”了~!

建设胶轮有轨电车,此线路全长约25.5千米,跨蒸水和湘桂铁路桥,途中设立22座车站,设控制中心一处,相关配套建设相关停车场、道岔、供电、通信、信号、通风、空调、电梯系统、站台们系统等工程及相关附属设施。

项目途径地点:衡阳市石鼓区、蒸湘区、雁峰区、高新发开发区城区范围内,线路起至合江公园,途经北二环、长丰大道、衡州大道、南二环等城市道路,终点为白沙洲站。 

楼盘动态:建面约109~134㎡精工壕宅,二期荣耀面世,诚意登记中交两千抵两万。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5486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
楼盘动态:12月1-31日 碧桂园房博会聚惠狂欢。
【盛棠】建面约140/270㎡毛坯公园洋房, 
【誉峯】建面约41-72㎡公寓&建面约118㎡三房,热销中。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01667

金河湾1881
楼盘动态:110㎡-139㎡江景大宅,一次性98折 按揭99折。
30-200㎡临街商铺发售,  按揭99折,一次性97折!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83673

究竟什么是云巴?(Q&A)
其实,云巴就相当于小运量的云轨。相比较“云轨”中运量的运载规模,“云巴”主要承担城市轨道交通中的小运量,多规划用于小区至医院、学校,以及产业园区内的循环运载,将更方便于大家的出行。

Q:“云巴”是啥?

A:云巴车辆采用胶轮系统,全铝车身设计,轴距和转弯半径小,爬坡能力强,正线坡度可达8%,环境适应性强;系统运能为6000人/,小发车间隔可实现60秒。因荷载小,桥梁结构与车站轻量化设计,工程简洁适用,施工周期短;云巴全部用电池供电,到站充电,全线储能,采用无人驾驶、视频监控及通话系统,运营更智能灵活。

Q:云巴的特点?

A:高可达、高集约、轻型化、智能化、人性化。
云巴可以从楼里面穿过去,噪音非常低。它可以把一个区域、小区的住宅楼、幼儿园、学校、超市串起来。实行正规化运行以后,系统可以24不间断地智能化运行,到了哪个站就自动停下来,非常方便。

地铁、轻轨、云轨、云巴有什么区别?

云轨和地铁比有三个特点:造价低、建设快、转弯半径小。云轨造价仅为地铁的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运量每1.5万-2万人,而地铁每运量为3万人。云轨施工周期短,适合作为地铁的补充。

云轨和轻轨比,轻轨占用的地面面积较多,对地面交通影响大,而云轨基本都是空中轨道,属于立体交通,不影响地面交通。车厢舒适感大幅提升,运行时噪音小。云巴则是双轨,运量更小,运量每6000人,适合区域交通。

云巴和云轨都具有转弯半径小,爬坡能力强、无人驾驶等优点。“云轨”属于中量运输系统。而“云巴”属于小量运输系统,比较适合作为机场摆渡、景区观光等使用,不适用于大、中量运输线路。

—THE EN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