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终于出了!衡阳市胶轮有轨电车今日举行启动仪式!线路图曝光!

找大平层  2018-12-27 11:27

[摘要] 奥园·铂誉府vip诚意等级中

奥园 · 铂誉府
营销中心 · 样板示范区
即将盛情开放
建面约100~142㎡新中式府第
VIP诚意登记已火热盛启 
存5千抵3万
还可赢取iphoneX(使用权)

相信大家在出行的时候,都难免因天气变化而心烦,特别是早晚高峰简直就是心中的痛。别着急,出行又有新方式,在继“云轨”之后,“云巴”也上线啦!

就在今天
衡阳市胶轮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
在长丰北路
举行启动仪式

根据衡阳市胶轮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
走向示意图所标示
云巴线路为原定云轨线路4号线

4号线连通合江套次级中心、市级行政中心、白沙洲次级中心,途经合江公园、石鼓区政府、蒸湘区政府、衡阳市委、市政府、南郊公园等客流点 ,串联蒸水北片区、高新片区、黄茶岭片区、雁南片区、白沙洲片区。

奥园 · 铂誉府

项目居于石鼓新区核心区,紧邻华新中心,紧邻衡阳主干道蔡伦大道,10畅达城市行政经济中心,尽享都市繁华又亲近自然,将是衡阳未来城市新贵人居热点新地。

云巴4号线路经过蔡伦大道,未来出行更为便捷。

Q:“云巴”是啥?

云巴车辆采用胶轮系统,全铝车身设计,轴距和转弯半径小,爬坡能力强,正线坡度可达8%,环境适应性强;系统运能为6000人/,小发车间隔可实现60秒。因荷载小,桥梁结构与车站轻量化设计,工程简洁适用,施工周期短;云巴全部用电池供电,到站充电,全线储能,采用无人驾驶、视频监控及通话系统,运营更智能灵活。

(云轨示意图)

Q:云巴的特点?

高可达、高集约、轻型化、智能化、人性化。云巴可以从楼里面穿过去,噪音非常低。它可以把一个区域、小区的住宅楼、幼儿园、学校、超市串起来。实行正规化运行以后,系统可以24不间断地智能化运行,到了哪个站就自动停下来,非常方便。

(云轨示意图)

云轨和云巴区别在于,“云巴”车身更轻巧,造价低、不利用轨道供电,车辆搭载比亚迪研发的电池,属于小运力跨界型轨道交通运输系统。云巴的优势主要运用于中小城市主要交通线、大型城市交通支线和加密线、机场与高铁站接驳线以及大型景区、社区交通线。

当前,衡阳已拥有高铁、高速、云轨等多种外部交通路网,城市路网和公交线路相对发达,“云巴”将对以上交通出行方式形成补充,并无缝接驳,构成新的城市微循环,让市民短途出行更为畅通和便捷。

奥园 · 铂誉府
营销中心样板示范区
即将盛情开放
建面约100~142㎡新中式府第
VIP诚意登记已火热盛启 
存5千抵3万
还可赢取iphoneX(使用权)

奥园·铂誉府选址于
石鼓区、蒸湘区、华新区交汇处
享三区发展红利
区域内规划国际商贸物流集散中心
未来将带来巨大的人流物流
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奥园·铂誉府
建面约100~142㎡舒居华宅
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
衡阳市 · 石鼓区 · 蔡伦大道 
(虎形山公园旁)
项目热线: 0734-3199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