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云巴+云轨” 你家将被这些重大工程改变!

找大平层   2018-12-28 11:07

[摘要] 衡阳进入有轨交通时代。这条轨道线路起于来雁新城合江套,经石鼓新城、华耀城片区、长湖片区,沿华新长丰大道至杨柳,再沿二环南路经南城,止于白沙州。

不得不为衡阳点赞,给予我们一个好的生活、工作环境。公交、共享单车、高铁、飞机等出行交通之外,日前,衡阳市<胶轮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在长丰北路举行启动仪式,标志着衡阳即将迎来有轨交通时代!

衡阳进入有轨交通时代

这条轨道线路起于来雁新城合江套,经石鼓新城、华耀城片区、长湖片区,沿华新长丰大道至杨柳,再沿二环南路经南城,止于白沙州。

“云巴”可形象为“奔跑在高架上的电动大巴”。

同“云轨”类似,“云巴”也是通过轨道支撑在空中行驶,采用全自动无人驾驶制式,可以从楼层里面穿过去,而且噪音也不大,高可达、高集约、轻型化、智能化、人性化,可以立体式缓解交通压力。

出行的通达性,是每个人置业购房必须要考虑的事项,一座城市进入立体交通时代之后,普通的地面交通通达性也将不再作为参考的标准答案。

一个势在必行的规划蓝图

根据衡阳市胶轮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走向示意图所标示,云巴线路为原定云轨线路4号线。4号线连通(合江套次级中心、市级行政中心、白沙洲次级中心,途经合江公园、石鼓区政府、蒸湘区政府、衡阳市委、市政府、南郊公园等客流点 ,串联蒸水北片区、高新片区、黄茶岭片区、雁南片区、白沙洲片区)。

我们再看看网传2号线的规划,起点衡阳机场,终点松木开发区,依次经过(衡阳机场、清水塘、杨柳坪、新塘、公路口岸、雁峰区政府、碧桂园、前进小学、罗家湾、玉锦名城、莲湖广场、南华附属医院、电信大楼、虎形山公园、石鼓区政府、排楼湾、松木开发区)。

从这张图上我们可以两次看到石鼓区政府以及虎形山公园,处于多重轨道交通交汇的重要节点,显示了政府的资源倾斜和重视。

有了衡阳城市轨道交通“云巴”和2号线“云轨”建设的加持,将使石鼓增强集聚、辐射、带动水平,提升城市中心能级,使得市郊、县区与市里交往更加便捷,整个区域将汇聚更多的人气。

跟着“云巴+云轨”买房置业

交通通到哪,繁华就跟到哪,轨道沿线象征着城市的黄金经济线,代表着旺盛的人流,高昂的租金,物业的,乃至整个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

对于衡阳市今年的重大交通发展规划建设,华源北街业主一直密切关注,这些规划都是“特大利好”,项目旁边不仅规划了云轨2号线,如今附近又新增云巴线路,双喜临门。

跟着交通轨道买房置业错不了!华源北街就是典型的例子,临近云巴站、靠着虎形山云轨站旁。

业主周先生说:“无论是舒适程度,还是行进速度,别的交通工具与轨道交通都不是一个档次,要是每天能乘着云轨、云巴上下班,是‘飞一般的享受’!”

“轨道经济”确实无形中带旺了华源北街。在业主吴老板的计划里,他准备在华源北街买商铺还买住宅

“住这里不仅能安心打拼事业,出了店就可以直接回家吃饭,平时要去看望父母不想自己开车,坐上云轨轻轻松松就飞到江东老家。”

无论是云轨,还是云巴,都是为服务衡阳市民便捷出行而规划,期待他们早日建成,为我们带来城市的幸福感。

销售动态:

华源北街商铺/住宅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27-61㎡近零公摊近6米退台式花园财铺即将上市,还有112㎡、137㎡三至五房珍藏静品,登记客户可享受“1000元抵10000元”优惠,欢迎品鉴!

静听热线:0734-3131111
接待地址:蒸湘北路华源北门(和信丰田4S店旁)

【强强品牌】亚材投资&中恒投资联袂精筑城市居住体
【繁荣商圈】华源/中湘/万居千亿级家居消费市场核心
【绿色生态】千米级南北无遮挡视野观虎形山/雁栖湖/蒸水河
【匠心鼎造】高端定制三层中空玻璃断桥铝合金系统窗
【精奢高配】三重星级人户大堂/2.0版全精装架空层 
【健康全龄】5大美好生活体系 /24个乐活场景/800米跑圈
【法式风情】全民娱乐主题公园/现代法兰西假日花园
【超强户型】双阳台/双玄关/超3m大窗/多20%扩展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