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江景房 学区房 同安·福龙湾 宜居生财增值

找大平层  2019-01-10 09:13

[摘要] 一座风光旖旎、风景这边独好的游玩好去处将呈现在我们面前,住在周边的居民也可以享受您在楼上看风景,而看风景的人在羡慕仰望您。如果您也想成为那个在楼上看风景的人,现在去周边安家还来得及。

在古人的眼中,有水就是有财气的象征。正所谓“仁者居山,智者居水”,一座城市有了属于自己的水体,就有了活力与灵性,正所谓临水而居,傍水生财。

衡阳生态河系之一的幸福河~衡阳市5亿巨资打造的“衡阳景观金腰带”,经蒸湘区联合街道境内,从钢管厂经雁峰区到湘江出江口,总长度17.9公里,沿线建设长寿、富贵、好德、康宁、幸福5个主题文化生态公园,将其打造成东方的“莱茵河”!幸福河改造完成后,将在散点分布的基础上,扩大规模,形成一个影响广泛、较为集中的居民户外锻炼、观光场所,将惠及两岸3万居民及各大沿河楼盘小区。

一座风光旖旎、风景这边独好的游玩好去处将呈现在我们面前,住在周边的居民也可以享受您在楼上看风景,而看风景的人在羡慕仰望您。如果您也想成为那个在楼上看风景的人,现在去周边安家还来得及。

同安·福龙湾雄踞南城门户,名校学区,纵览一江一河,奢享中式园林。无论是环境、地段、教育、商业、配套、价格等,都无可挑剔的一个好住处!

同安·福龙湾,盘踞衡阳南区 ,环境优雅而安静,空气清新而宜居;且紧依17.9公里幸福河,区域位置交通方便:5上高速、10进市区、15到高铁、20到南岳机场。近邻汽车南站、云轨近在迟迟。

同安·福龙湾位于衡阳学区圈内,距市八中3.5公里、成章实验中学4.5公里、船山实验小学3公里、白沙实验小学2.5公里,更有九中新校区、衡阳十五中、师范学院、技师学院等名校,加上福龙湾双语国际幼儿园实现一站式优质教育,免去“孟母三迁”、“租房陪读”之苦。

“六龙戏水”广场寓意福龙临门,结构严谨,造型庄重,华丽而不失清雅,玲秀而不失大气,沓壁连墇,重葩累肃,饰以六龙,映以碧波,戏水之态,气宇轩昂,屏风迎蔼,避讳孔圣,遒劲墨宝,华盖诗章。

幸福河边的北门,出门就是风光带,进门就是皇家园林,步行1.6公里就是湘江啤酒广场。

6大组团中式皇家园林,绿化面积高达40%以上,远离废气污染,生活在天然氧吧中。

福龙湾率先步入智能时代,打造智慧社区,已开启刷脸模式:人脸识别、云访客系统、智能机器人停车场……智慧生活指尖掌控。

优越的地理位置,居住、投资两相宜,纯板房,南北通透,户型设计合理。目前一期二期已完成,入住率达到8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