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近百盘PK 谁是衡阳人气之王?2018衡阳房天下第十五届网络人气榜年度榜单揭晓!

找大平层  2019-01-13 17:16

[摘要] 2018衡阳楼市成绩单

2018年12月11日,衡阳房天下“第十五届网络人气榜”重磅启幕,全市近百盘参与其中,历经20天激烈角逐,本届网络人气榜于2019年1月4日正式揭榜!

本届网络人气榜延续往年传统,由中指研究院主办,房天下协办,作为地产界一年一度的盛会,吸引  了大量的开发商和用户参与到活动之中,引发全民评选热潮!据统计,本次活动覆盖300多个城市,超1.28万个楼盘参与评选,共吸引投票累计1340万次。规模之大、人数之多、涉及之广创历届榜单之。  

“锦鲤”的背后是实力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第十五届网络人气榜”以房天下线上1.1亿用户、月均1.2亿独立访客、14亿条用户行为以及中指研究院监控数据等大数据为依据,以真实的搜索量、好评量以及销售量为标尺,推出年度人气榜单,为整个行业树立典范,引导楼市合理的开发价值观和消费观。

2018年12月11日,“第十五届网络人气榜”投票通道在衡阳房天下pc、wap、app三端同步开启,截止自2019年1月1日活动结束,短短二十几天的时间,活动页面访问量多达528942万次,逾6万人次参与了本次投票,结合票选结果、衡阳房天下楼盘访问量及中指研究院监控数据,终2018年度衡阳房天下“第十五届网络人气榜”八大榜单荣耀出炉!

【2018年度人气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