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衡阳大事件 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找大平层  2019-01-22 12:03

[摘要] 1月18日上午,我省衡阳市获得国家园林城市

1月18日上午,我省衡阳市获得国家园林城市,以及张家界市、怀化市、吉首市、临湘市、澧县、新田县、岳阳县、湘潭县、东安县等9个获得省级园林城市(县城) 称号的单位,在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隆重受牌。

▲衡阳市等2市3县“国家园林城市(县城)”授牌

▲张家界市等4市5县“湖南省园林城市(县城)”授牌

近年来,我省各地高度重视园林城市创建工作,目前已有15个城市(县城)获得国家园林城市(县城)称号,36个城市(县城)获得省级园林城市(县城)称号。通过园林城市创建,各地在城市建设与管理中,进一步强化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逐步补齐城市发展短板,城市绿地率、污水处理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等民生指标大幅提升,城市人居环境逐步改善,市民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