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禁墅令”下 当稀缺遇上度假 这里的别墅更保值

找大平层  2019-01-23 09:05

[摘要] 今天相中的房子明天可能就买不到,别墅已然开始了收藏保值热潮

停留在价格贵上
其实
别墅 重要的价值是——稀缺
从1994年到2012年,国土资源部、住建部等部门先后多次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用地和建设管理调控的通知》,禁止别墅类供地;2016年“禁墅令”再度升级,对联排、低密度花园等项目的审批进一步控制,让别墅成为了房地产界的“珍贵物种”。

20多年来,随着土地管理趋紧未来别墅规模性土地的供应势必将锐减,意味着未来拥有别墅的代价将越来越“高” 别墅或将逐渐退出一手交易市场,这意味着在售的一手别墅将有可能成为后的晚餐。

城市地价越来越昂贵,土地资源越来越少,于别墅置业者而言,对城市土地的拥有,才是真正的价值所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别墅因土地资源少而愈显稀缺珍贵,创下内地新房成交价格纪录,同时由于新兴房源缩减,二手房坐地起价,今天相中的房子明天可能就买不到,别墅已然开始了收藏保值热潮。

别墅用地资源的相对减少,高品质别墅产品由此变得更加珍贵,财富会增长,资源会越来越稀缺,以后,有钱都不一定能买到别墅。

众所周知,别墅产品属于奢侈品,拥有不可复制的稀缺性,以其低密度、高绿化率等特点,一直受到上流名士的追捧。而原生坡地一线湖景岛居别墅,更是奢侈品中的奢侈品。

已经连续两度热销,深受雁城财富阶层追捧的科尔马庄园别墅,正是难得的臻品。
作为8000亩雁湖小镇的首开区,科尔马庄园坐拥千亩原生水域、千亩茂密森林,真山真水真别墅,真正的天然大氧吧,负氧离子浓度远高于其他城市,是一处可以度假养生的市内桃源秘境。

而且,项目产品规划:商业及教育配套、文旅度假景点面面俱到,轻松满足置业者“进则繁华,退则宁静”的生活理想。 

政策利好 城市别墅房价飙升

衡阳向南,大城崛起!根据政府规划,衡阳南城将再造一座大衡阳。
科尔马庄园,占据南岳机场“空港经济区”优势地段,自身规划有5步行生活圈,20到衡阳市中心,再加上武广高铁、南岳高速及城市主干道便捷立体交通,连接长株潭、珠三角,打造2城际经济圈,是名副其实的“城市别墅”,未来房价飙升指日可待。

一方面,随着“禁墅令”的全面严控,城市别墅的投资与居住两相宜的高价值属性还将进一步凸显;另一方面,别墅更因依托文旅度假地产规划发展的前瞻性、后期运营的可持续性,具备产品复合化、体验主题化、运营专业化、盈利多元化的独特优势。  
以福建泉州惠安聚龙小镇文旅项目为例,2007年启动建设至今,住宅飙升到接近2万元/㎡,10多倍,而同区域普通住宅仅增值4倍多,可见依托大文旅,科尔马庄园别墅未来潜力巨大。  

目前,科尔马庄园建面约136-204㎡一线湖景岛居别墅现正火热销售中!首付12万起,抢购庄园别墅,另外科尔马年货节感恩大回馈,凭异地返乡车票即可免费领取年货大礼包一份,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由汇景集团打造的8000亩雁湖生态文旅小镇,项目于2013年列入“衡阳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2014年列入湖南省旅游局“251”工程重点建设项目,2016年列入湖南省旅游局“十三五”发展规划。在湘中南中心城市衡阳南城“空港经济区”独占鳌头。项目集主题游乐、生态休闲、户外运动、健康养生于一体,规划有悦水湾主题娱乐区、浪漫岛田园休闲区、养心谷养生度假区3大主题乐园,涵盖森林水世界、发现王国、元气森林、水影花海、黑森林小镇等50多种度假项目,将形成“北衡山、南雁湖”的大文旅格局。

首付12万起,抢庄园别墅
长在花海里的湖山院墅
科尔马庄园2期、3期、4期
建面约136-204㎡一线湖景岛居别墅 
火热销售中

汇景集团是一家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涵盖房地产开发、国际酒店发展、商业运营、文旅运营、特色小镇开发、城市更新、汽车贸易、乳业发展、金融投资、互联网贸易、工程建设、物业管理、优质教育运营等产业领域,形成以城市综合体、特色小镇为主要开发模式,多产业协同的汇景特色发展之路。

汇景集团立足东莞,以珠三角为核心、重点发展长三角、积极拓展华中、西南等区域,布局。历经多年的积累和沉淀,集团资产总额600亿元,竣工面积超600万㎡,在建面积超300万㎡,2017年全集团销售业绩超60亿元。    

汇景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信守“爱·筑万家”的核心理念,坚持“纳贤、守信、务实、求精”的经营思想,关注每一个细节,以匠心筑人居,以诚心锻服务,以爱心践责任。

科尔马庄园,回家就是度假之旅

诚 邀 品 鉴

VIP度假热线:0734-8980000

市区展示点:大洋百货一楼(星巴克旁)

项目地址:衡阳市蒸湘南路南岳机场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