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瀚海领秀城亮相入市,开启雁城地产品质新时代

找大平层  2019-01-26 18:31

[摘要] 三合集团携瀚海·领秀城惊艳亮相衡阳,以绝美户型开启雁城地产品质时代!

新华社客户端1月26日讯  2019年1月26日,瀚海·领秀城迎来营销中心开放盛典,众多衡阳市民抱着对“大赠送”的兴趣,一大早来到了位于三塘衡州大道旁的营销中心广场,与媒体一同见证领秀城的首次面世。三合集团携瀚海·领秀城惊艳亮相衡阳,以绝美户型开启雁城地产品质时代!

随着喧天的锣鼓,舞狮入场,活灵活现,有道是“巨灵闻谛,静待良机,跃而起,万川一水入;瑞兽夸宝,夙知天意,吼且舞,众辉同光览城兴。”将开门仪式演绎得如此红红火火,自然引得到场来宾齐声叫好!鼓奏雄韵,动神州,舞曳英姿,耀人心。动感的鼓点配合激情的舞蹈,让现场气氛再度燃起。

瀚海·领秀城项目总经理于永祥在致辞中表示:项目产品心怀客户,尽心做到小分摊,大赠送,同时充分保证户户朝阳,南北通透,“以民生价格,匠心打造精品标杆项目”,惠顾广大雁城百姓!

随着21声皇家礼炮,瀚海·领秀城在现场近千人的注视下,由瀚海集团董事长苑志海,领秀城项目总经理于永祥以及瀚海集团的其他领导和项目股东剪彩完成,隆重亮相衡阳。这是一个项目发展跨越的一大步,也是三塘蓬勃发展的一个缩影。三合人将延承“经世致用,敢为人先”的湖湘文化意志,努力将瀚海·领秀城建设成宜居安居的一方乐土, “匠筑广厦千万间,乡亲父老尽欢颜”,以此助力三塘崛起,衡阳腾飞!
自商品房诞生之日起,公摊和得房率已然成了对购房者的考验,有道是“真金白银一百三,算完公摊百零三”,同等总价下,这种未住先亏对刚需者着实不公!在这种大环境下,秉持“居者有其屋”理念的瀚海集团三合项目公司,倾力打造的瀚海·领秀城,用高赠送户型以飨雁城市民!
瀚海·领秀城坐落于衡南县三塘镇(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西侧280米),总建筑面积7.4万平米,是衡南三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三塘地标式建筑,拥有便利的交通及周边优质的教育配套资源。
据悉,瀚海领秀城首次亮相入市,有建筑面积约106平米的可变三居,116平米的南北通透全明三居。可变空间,动静分区,高赠送是其特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