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天酬·九里晴川2019年度新春答谢晚宴圆满结束

找大平层  2019-01-30 09:53

[摘要] 年会回顾,展望2019

“一树百获辞旧岁,五谷丰登喜迎春”,2019年1月28日晚,天酬九里晴川2019年度新春答谢晚宴,在翘首以盼中如约而至。
总经理与各部门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回顾2018,展望2019“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8年,我们用一场盛宴回馈。
从6月28日工程正式进场施工,不到半年时间,九里晴川从一片平地拔地而起。50天时间就完成一期工程的所有桩基(共1074根)施工。
截止目前2号楼17层主体结构喜封金顶,其他楼栋施工进程:3号楼至25层,8号楼至26层,7号楼至16层,11号楼至16层,13号楼至20层,16号楼至16层。
且所有楼栋均已拿到预售许可证,在人们惊叹于天酬速度之余,九里晴川的工程质量也没有落下,工程项目被市安监站四季度现场考评为优良,现场管理人员工程质量严格把关,就是致力于给业主高品质安心家。

2019年,我们用一场欢聚奏响新一年度的序曲
新的一年,九里晴川一期工程,计划将于4月底全面封顶,二期工程按预计计划也将于4月份进行桩基施工。
不仅如此,中心景观区园林绿化、地下室健身会所和恒温泳池,也即将开放。
无可比拟的天酬速度将继续领跑2019。

2019年,是九里晴川承前启后,绽放梦想的一年,更需要全体员工聚力前行,携手奋进,我们注定生而不凡。

天酬·九里晴川
高赠送·零公摊·全南厅南卧
109-140㎡大四房
163㎡大平层礼献全城
返乡置业钜惠·起步价5585元/㎡
恭迎品鉴

【图为项目效果图】

【图为项目效果图】

【图为项目效果图】

【图为项目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