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0米双子塔地标,刷新衡阳新高度,位置就在……

找大平层  2019-02-20 11:02

[摘要] 衡阳有史以来型商业综合体即将诞生

200米双子塔地标,刷新衡阳新高度,位置就在……

近几日,衡阳人民的手机不约而同的被“绿地进驻衡阳”大事件刷屏,此消息一出,在网上形成“话题爆炸”,同时也标志着200米衡阳地标正式落座高铁武广新区。

200米双子塔地标,刷新衡阳新高度,位置就在……

200米双子塔地标,刷新衡阳新高度,位置就在……

衡阳城际空间站是绿地在打造的第26个高铁门户,也是继长沙、株洲后,绿地在湖南省内的第3个城际空间站项目。“绿地城际空间站”是绿地集团聚焦高铁经济圈建设,将高铁站与“办公、商业、居住、教育、康养、会展、旅游”等多种业态融合,打造高铁门户的项目。

200米双子塔地标,刷新衡阳新高度,位置就在……

▲衡阳绿地城际空间站位置鸟瞰图

堪称衡阳商业综合体高配

根据土地交易文件,土地竞得者要求至少建设一栋不低于200米超高层建筑,须引进并建设一家五星级标准的自营酒店、酒店建筑面积不少于3.6万平方米。高档进口商品卖场建筑面积不少于0.3万平方米。五星级酒店和进口商品卖场须自持产权5年以上并整体经营等。而从多方消息得知,绿地集团将在此建设绿地城际空间站,打造200米超高层,筑成衡阳高楼!

200米双子塔地标,刷新衡阳新高度,位置就在……200米双子塔地标,刷新衡阳新高度,位置就在……

另外竞拍规定还要求:竞得人须在交地后3个月内正式开工,36个月内自持商业(五星级酒店和进口商品卖场)须开业。那按照今年动工的节奏,预计2022年该项目的五星级酒店、进口商品卖场均将开业。

200米双子塔地标,刷新衡阳新高度,位置就在……

▲武汉绿地高端酒店

城市,对地标建筑与综合体的概念,并不陌生。东京的六本木、巴黎的拉德芳斯、纽约的帝国大厦……这些蜚声世界的地标与商业综合体,不仅是城市形象的象征,更是城市未来的方向,至今仍有享誉世界的号召力。

200米双子塔地标,刷新衡阳新高度,位置就在……

从上图可以看出,金钟武广新城与城市地标绿地城际空间站仅一路之隔,这个大型城市综合体的建设将为未来入驻的业主们带来哪些优势与便利呢? 

一站式便捷生活圈

每一座城市综合体的崛起,往往伴随着一个中心的诞生,综合体的繁华带动了区域快速兴旺,也让居住在周边的居民享受到出门即繁华的便捷生活。大型商业中心的建成,将为仅一路之隔的金钟武广新城业提供了购物、娱乐、休闲、美食、康养、教育等完善的生活配套,满足业主出门即可享受繁华的一站式生活。

200米双子塔地标,刷新衡阳新高度,位置就在……

▲城市综合体多元业态示意图

出行成本更低

精品、便捷的生活,是每个都市人的追求,可对于一周5+2的生活来说,快节奏的工作之余更期待享受一步到位的便捷生活,为了购物、休闲、娱乐跑遍城市东西南北的行为已经被摒弃,更便捷的一站式生活圈更能为现代人所热衷。
高效的出行不仅是指出行的费用,更多的是体现在出行时间和频次上。绿地城际空间站为金钟武广新城的业主们带来了5生活圈,出门即达,并且几乎所有的生活需求都可以在这里一站式解决,为精品生活带来更高效、更便捷的体验。高效的出行与办事,为家人和自己腾出更多时间去细品生活,也是提高幸福感的重要方式之一。

200米双子塔地标,刷新衡阳新高度,位置就在……

▲南昌绿地周边繁华都荟

宜居宜投资,灵动性强

金钟武广新城处于大型商业综合体对面的独特的区域位置,兼备居住与投资属性,再加上户型设计的灵动性强,所以对于业主来说非常灵活,自住可享生活便捷,投资可享商业中心的巨大潜力,即使对外出租,租金也相较于普通小区更高、更容易出手。

大型的城市商业综合体能将购物和休闲、都市与自然、办公与商业完美融合,给周边居民带来多元业态丰盛配套和超乎想象的多样化消费环境,为一路之隔的金钟武广新城带来便利,也是武广新城成为江东置业的热门的原因之一。

建面约90-130㎡ N+1高赠送、0公摊
阔景高层 | 蝶式板楼
火爆热销中

电话:8262888
地址:珠晖区东三环与雁城东路交汇处
(地图导航:金钟武广新城)

200米双子塔地标,刷新衡阳新高度,位置就在……200米双子塔地标,刷新衡阳新高度,位置就在……200米双子塔地标,刷新衡阳新高度,位置就在……200米双子塔地标,刷新衡阳新高度,位置就在……200米双子塔地标,刷新衡阳新高度,位置就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