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开学季】的教育,是陪伴|耀江·西湖湾

——【开学季】的教育,是陪伴|耀江·西湖湾

找大平层  2019-02-21 09:34

[摘要] 家长们都希望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好的教育需要用真诚的倾听和有效的沟通,陪伴他们一起成长。每个家长都曾经是一个孩子,但为人父为人母之后,却因为种种原因不能陪伴孩子成长。雁栖湖实景图儿童乐园,赋予孩子更多童趣耀江.;西湖湾,奢享7.2万㎡五维立体园林、2300㎡下沉式泳池广场、700米环形音乐慢跑道,更

【开学季】的教育,是陪伴|耀江·西湖湾

家长们都希望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好的教育需要用真诚的倾听和有效的沟通,陪伴他们一起成长。每个家长都曾经是一个孩子,但为人父为人母之后,却因为种种原因不能陪伴孩子成长。

耀江·西湖湾懂你所需,亦懂孩子所需,给你更多陪伴时间,给孩子更多成长空间。

成章名校,让孩子成长为的自己

雁栖湖成龙成章学校,与耀江·西湖湾仅一墙之隔,幼儿园、小学、初中,12年一站式精英教育,让孩子领先在起跑线上。孩子读书更加方便,每天多睡1,家长接送更省心,把更多时间留给家庭欢乐。

【开学季】的教育,是陪伴|耀江·西湖湾

雁栖湖成龙成章学校实景图

湖岛生态,孩子灵动的艺术导师

耀江·西湖湾,拥享城央湖岛双千亩浩瀚湖景与翡翠绿地。广袤的湿地生态,优越的自然环境,是陪伴孩子、亲近自然的场所。项目北面,即是2409亩雁栖湖公园(规划)。放下手机,远离电脑,让大自然成为孩子灵动的艺术导师。

【开学季】的教育,是陪伴|耀江·西湖湾

雁栖湖实景图

儿童乐园,赋予孩子更多童趣

耀江·西湖湾,奢享7.2万㎡五维立体园林、2300㎡下沉式泳池广场、700米环形音乐慢跑道,更有专为孩子匠造的500㎡梦享童境儿童乐园,让快乐陪伴孩子成长;物管中心设立阅读室、游乐区等,为父母与孩子预留更多亲子空间。

【开学季】的教育,是陪伴|耀江·西湖湾

西湖湾实景图

墅级空间,装下孩子更多兴趣

耀江·西湖湾125-180㎡墅境洋房,全通透纯板式、私家电梯入户、3.1-3.2米舒适层高,8.1米宽景阳台,墅级空间尺度,装下孩子更多成长回忆;一楼赠送花园、地下室,顶楼赠送阁楼,上一层书声朗朗,下一层琴声悠扬,家庭陪伴欢笑更多。

【开学季】的教育,是陪伴|耀江·西湖湾

西湖湾样板间实景图

125-180㎡·6层电梯洋房热销中
4种风情样板间 恭迎品鉴

【开学季】的教育,是陪伴|耀江·西湖湾

区位图|点击可查看大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