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京彩之旅 | 预见全新度假生活

找大平层  2019-03-13 09:58

[摘要] “我在南方的湿润中,春雨绵绵;你在北方的艳阳天,春暖花开。”

从南到北,1600公里的距离
看到的不仅是风景
更是全新度假生活的开始

京彩之旅 | 预见全新度假生活
3月5日,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
2019会员美好生活体验正式开启
这趟期待已久的北京之旅
不仅让体验团的成员们感受到
馥郁芬芳的千年文化
更透过梦东方建设者的胸怀和信念
看到了未来全新度假生活的无限可能 

 温暖陪伴,赴一次心意之行

“我在南方的湿润中,春雨绵绵;
你在北方的艳阳天,春暖花开。”

考虑到南北差异,担心体验团成员准备不足,梦东方随行人员早早建好沟通群,及时播报帝都的天气状况,提醒大家携带相应衣物;并且提前准备了应急药包、充电宝等一应俱全的装备,为这次的心意之旅拉开序幕。

京彩之旅 | 预见全新度假生活

有人说,旅行,其实也是一种修行。
可能当初吸引我们前往的是那些令人惊艳的景致,然而后留在心里的却可能是旅途中遇到的人,还有你们之间发生的小故事。漫漫旅程,或饮茶、或谈天、或赏景,美好生活体验团的成员们从陌生到熟悉,一路温暖相随。

京彩之旅 | 预见全新度假生活

体验团成员:精通茶艺的宝藏姑娘

眼见为实,来一场实力震撼

“此次北京之行,感觉非常震撼!梦东方未来世界、天洋城4代、天洋运河壹号……这些诸多的产业让我们领悟到梦东方集团背后强大的实力支撑,对衡阳梦东方的美好生活未来也更有信心了。”

梦东方怀着对文化的热爱与敬意,扎根衡阳,可是鲜少有人知道这个集团背后的故事,以及过往每一件的的原创作品。

梦东方未来世界——中国、全球第二家航天主题乐园,目前学生参观团覆盖60余个城市。这里不仅能为小朋友普及航天知识,连体验团的“哥哥姐姐们”(@体验团:这样的称呼你们可喜欢?)在这里都变身成向往未来的孩子,在体验中肆无忌惮地尖叫与欢笑。

京彩之旅 | 预见全新度假生活

天洋城4代——2012年,这个500万平米的第四代城市综合体样板正式开工,它的出现,彻底颠覆了人们对燕郊南部区域价值的认知。而七年后的今天,历久弥新的建筑刷新了体验团成员们对匠心的概念,对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和期待。

京彩之旅 | 预见全新度假生活

 天洋运河壹号——北京长安街上汉唐建筑风格的高端写字楼,有着“长安一片月”之美称。集团总部就设立在此。

邂逅艺术,受一次心灵洗礼

“没点文化还真是看不懂,刘邦《大风歌》,杜甫《饮中八仙歌》,陆游唐婉《钗头凤》……酒以人称的口吻,来叙述它所见所闻所感,诗、酒、舞、乐,美好的艺术形式展现出的东方文化。真是好一个大国!好一阵芬芳!好一抹东方智慧!”

京彩之旅 | 预见全新度假生活

《大国芬芳》由梦东方集团与舍得酒业联合出品,是我国首部以白酒文化为内容载体的诗乐舞。它能先后登陆央视春晚、国家大剧院的舞台,是国家对《大国芬芳》艺术成就的高度认可,更是梦东方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的责任体现。、

京彩之旅 | 预见全新度假生活

演出现场大气磅礴的舞美、饱满的人物形象,让体验团成员们看到了一个芬芳四溢的诗酒世界,每个人都沉醉其中,细细体味中华文明绵绵瓜瓞的历久弥醇。

京彩之旅 | 预见全新度假生活

心生向往,许一个未来之约

“感谢这次北京之旅,让我感受到梦东方的热情、公司的实力、员工的。作为衡阳人我很希望有一个能让衡阳人自豪的地标出现。我也会为宣传梦东方出一份微不足道的力量。期待属于梦东方的美好。”

京彩之旅 | 预见全新度假生活

 这场精彩纷呈的旅途
就像一幅徐徐拉开的卷轴
一步一印的体验之后
是更加鲜活丰富的美好生活画卷

衡阳梦东方会继续深耕
打造集休闲度假、旅游娱乐
时尚体育、民俗文化等
多种生活方式为一体的
旅游度假目的地

2019,度假区社群活动将全面展开
我们会和志趣相投的伙伴们
一起展开对美好生活的
追求、探索和践行
亲,约吗?

京彩之旅 | 预见全新度假生活

京彩之旅 | 预见全新度假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