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升级!总投资约 2.7亿元 20条道路 衡阳高新区路网将进一步完善!

找大平层  2019-03-16 09:01

[摘要] 我滴天呐!

衡阳高新区大事记:
“钱”途无量,104亿元,12大项目落户高新区!!

90个项目,总投资687.4亿!聚集十大"中心",2019高新区将迎井喷式发展

这次高新区又将引来重磅利好!又要修马路啦!

大升级!总投资约 2.7亿元 20条道路 衡阳高新区路网将进一步完善!

3.15日,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一条关于高新区道路路网工程勘察设计的招标公告。

大升级!总投资约 2.7亿元 20条道路 衡阳高新区路网将进一步完善!

项目名称:高新区道路路网工程勘察设计

招标人:为衡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项目概况: 项目暂估算总投资约 2.7亿元。项目业主为衡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单位自筹

建设规模:(1)晓霞北街(祝融路-华新大道):长480米,宽18米;(2)松亭路(华新大道-凤凰北街):长232米,宽18米;(3)紫云北街(三江路-船山大道):长482米,宽12米;(4)风顺路(华新大道-光辉街):长500米,宽18米;(5)集贤路(芙蓉路-衡州大道):长1375米,宽18米;(6)明月南街(天台路以南240):长240米,宽18米;(7)天台路(培元街-长湖街):长191.5米,宽12米;(8)西园路(衡州大道-新光路):长460米,宽14米;(9)衡园路(衡州大道-新光路):长556米,宽18米;(10)丰园路(长丰大道-衡园路):长211 米,宽14米;(11)互助路(衡州大道-助民路):长256米,宽14米;(12)助民路(光辉街-长丰大道):长500米,宽12米;(13)岳麓街(曙光路-衡州大道):长226米,宽18米;(14)丁香路(康庄路-新光路):长1618米,宽24米;(15)金康路(德艺路-丁香路):长1424 米,宽24米;(16)富康路(丁香路-新光路):长1088米,宽24 米;(17)家兴路(杨柳西路-丁香路):长1078米,宽 18米;(18)家园路(康庄路-丁香路):长667米,宽24米;(19)德艺路(衡州大道-新光路):长1493米,宽20米;(20)新光路(西二环-蒸水南路):长2426 米,宽13米。

设计期限:合同签订后45天内完成地勘,60天内完成方案设计,30天内完成初步设计(不含评审时间)。各阶段勘察设计进度应满足招标人建设进度要求,具体实施中再根据招标人批准计划落实。

高新区的发展对衡阳具有重大的意义,衡阳作为湖南省域副中心城市,湘南地区的政治、经济、军事、文化中心,也是“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群城市之一,而高新区是华南北部地区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区、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高新区在房价方面势必会有新一轮的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