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南城大变样 修路率频频提高 城市建设如火如荼!

找大平层  2019-03-27 09:01

[摘要] 雁往南飞 南城无限好。

3月25日招标网发布了关于雁峰区跃林路(二期)等四条道路工程项目初步设计与道路工程项目工程勘察的招标。

南城大变样 修路率频频提高 城市建设如火如荼!

俗话说:要想富,先修路 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有了路。走的人更多了,就会有马路铁路。

南城大变样 修路率频频提高 城市建设如火如荼!

这次招标的内容主要针对于雁峰区横向路网的完善。

南城大变样 修路率频频提高 城市建设如火如荼!

详细信息

1、雁峰区玉沙街道路
工程项目:雁峰区玉沙街道路工程项目为城市支路,道路总长1000米,路幅宽20米。项目总用地约30亩,建设主要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项目估算总投资约3076.6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426.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370.45万元;预备费279.7万元;

2、雁峰区跃林路二期(蒸阳南路- 酃湖南路)
工程项目:该项目总用地19.2万平方米,建设主要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燃气管道工程、交通标识标志工程、照明工程、道路绿化工程、电力电信工程等。新建跃林路为城市主干道,道路总长3.2千米,路幅宽60米,两侧各控制10米绿化等;项目估算总投资约4822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890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6855万元(含征地费);预备费2461万元;

3、雁峰区前进路(茶园路-白沙路)
建设项目:前进路(茶园路-白沙路)项目为城市主干路,道路总长643米,路幅宽60米。项目总用地57.87亩,建设主要内容包括路基路面建设,给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电力工程、电信工程、燃气管道工程等配套基础设施;项目估算总投资约49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4002.5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664.14万元; 预备费233.3万元;

4、雁峰区隆桥路(蒸湘南路-蒸阳南路)
建设项目:该项目总用地5.823万平方米,建设主要内容包括征地拆迁工程、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燃气管道工程、交通标识标志工程、照明工程、道路绿化工程、电力电信工程等。新建隆桥路为城市次干路,道路总长1165米,路幅宽50米,两侧各控制10米绿化带;雁峰区隆桥路(蒸湘南路-蒸阳南路)建设项目: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0277.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417.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6666万元(含征地费);预备费193.9万元。

这次招标的路段分别为跃林路(二期)、玉沙街道路、前进路(茶园路-白沙路)、隆桥路(蒸湘南路-蒸阳南路)。道路的工程量比较大,所以这次招标的标段划分为一个标段,这次招标仅为一条道路其中的一段,并不是一整条道路。(黑色为整条道路,蓝色为这次招标的路段。跃林路起始于蔡伦大道,大小限制,未标完善。)

跃林路(二期)

属于城市主干道,道路总长3.2千米,路幅宽60米

南城大变样 修路率频频提高 城市建设如火如荼!

前进路(茶园路-白沙路)

属于城市主干路,道路总长643米,路幅宽60米。

南城大变样 修路率频频提高 城市建设如火如荼!

隆桥路(蒸湘南路-蒸阳南路)

属于城市次干路,道路总长1165米,路幅宽50米

南城大变样 修路率频频提高 城市建设如火如荼!

玉沙街道路

城市支路,道路总长1000米,路幅宽20米。规划没有详细地址。

在此之前,随着东洲湘江大桥的建设!频频传来喜报,六月底有望通车,东洲湘江大桥作为雁峰区和珠晖区的重要连接线,通车后连接的东二环,将在雁峰区形成一幅纵横交错的高效路网。脱掉雁峰区老城区拥堵的旧“帽子”,展现新面貌。南城无限利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