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衡阳金色蓝庭项目 “进社区,送帮扶”活动获好评

找大平层  2019-03-28 10:44

衡阳金色蓝庭项目 “进社区,送帮扶”活动获好评

志愿服务队合影

3月26日,为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责任,衡阳金色蓝庭项目联合驻地苗圃街道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健康讲座”、上门帮扶、赠送慰问物资等帮扶活动,在雷锋月里给当地社区居民带来了暖心的关怀和贴心的服务。

衡阳金色蓝庭项目 “进社区,送帮扶”活动获好评

健康知识讲堂现场

活动开展前,项目与当地街道进行了充分沟通,在了解到社区居民老龄化严重,对健康知识的需求日趋旺盛,特别是众多老年居民想重点了解有关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需求后,专门邀请了衡阳南华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张平教授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堂健康讲座。“心脑血管预防秘诀在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少吃食盐和心理平衡。”讲座上,张平教授结合实例,耐心地为社区居民讲解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症状、治疗误区和预防方法等知识,提醒大家要注意日常饮食和病人用药的禁忌。
讲座结束后,志愿者们也纷纷上台,向居民们分享了常见的保健品骗局、老年人体育锻炼注意事项、危害健康的生活习惯等健康生活常识,并向居民们发放了健康生活指导宣传册。“我之前参加的很多健康讲座都是推销保健品的,真的害人不浅。这次你们请来了正规医院的教授来给我们讲健康知识,还告诉我们如何预防上当受骗,对我们很有用,谢谢你们。”苗圃社区的李爷爷对此次健康讲座很满意,口中连连感谢主讲教授和志愿者们。

衡阳金色蓝庭项目 “进社区,送帮扶”活动获好评

走访困难家庭

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带着米、油、牛奶等物资,依次走访了15户困难家庭,在为他们带来慰问物资的同时,还帮助他们修理小家具、清洁房屋卫生。期间,志愿服务队还安排专人帮助不识字、行动不便的老人到社区医院就医。在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下,社区困难家庭的一个个问题和困难都得到了妥善的解决。

衡阳金色蓝庭项目 “进社区,送帮扶”活动获好评

慰问困难户

“你们每年都来看望我,给我带吃的用的,帮我做这个那个,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们。”困难户廖爷爷被志愿者用心的关怀所感动,不禁流出了泪水。
衡阳金色蓝庭项目志愿服务队组建五年多来,每年都会开展学雷锋活动,同时还积极参与衡阳创文、社区帮扶、志愿服务等活动,累计帮扶困难家庭150余户,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居民的一致好评。“履行社会责任是我们央企应有的担当,下一步,我们会继续做好示范作用,发扬雷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带动更多的企业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中来,共建和谐美好社区。”项目党支部书记张意威说道。

中国铁建·金色蓝庭
压轴园林美景小高层
94㎡-117㎡三房、四房仅余少量
火爆热销中!
详情请咨询:0734-8200000

衡阳金色蓝庭项目 “进社区,送帮扶”活动获好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