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燃!蒸湘区“销量王”桂冠加冕!销售TOP10竟然无其他三大区容身之地?

找大平层  2019-03-30 09:02

[摘要] ”霸道总裁“蒸湘区

时间过的太快,转眼衡阳的已经3月底了,烦人雨季也随着三月已经成为过去式,马上就要进入4月的“春困”时节了。 

说到月底,每个让所有人关注的,一定是月度成绩。楼市也不例外,让人关注的就是销量排行榜单——楼市销量10。

回首3月份的衡阳楼市,楼市成交量也由去年年底趋于冷静,慢慢随着暖阳的回归一起逐渐升温。就成交而言,从销量前十的楼盘来看,蒸湘区6盘、石鼓区2盘、珠晖雁峰各1盘,蒸湘区也太“霸道”了,其他三区加起来上榜的不敌蒸湘区,竟不过半数。

燃!蒸湘区“销量王”桂冠加冕!销售10竟然无其他三大区容身之地?

3月衡阳楼市成交套数10

燃!蒸湘区“销量王”桂冠加冕!销售10竟然无其他三大区容身之地?
信息来源:衡阳房产交易服务网 截止于:2019.03.29

1:衡阳星美城市综合体

3月夺冠的是衡阳星美城市综合体也就是星美 CC PARK·新外滩,这次主要销售的主要产品是楼市爆款全能LOFT——星美·星寓,他拥有5.15米挑高层设计,40-70㎡百变空间,自住、办公、娱乐皆相宜~还有,星美 CC PARK·新外滩他新城CBD区位、交通价值无可比拟,吃穿住行也是一应齐全。三月榜首非他莫属。

燃!蒸湘区“销量王”桂冠加冕!销售10竟然无其他三大区容身之地?

2:融冠乐城

商品房第二名融冠·乐城,2018年拿下全年销冠,网签1581套,成交面积20.4万平米,成交金额14.2亿元。今年,将凭借他的实力硬指标,豪华的配套、舒适的环境、优渥的交通在2019继续保持的成绩,稳定的销量。特别注意,本月融冠·乐城还重磅推出10套一口价特惠房低至5888元/㎡起,自然得抢抢抢,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除去集资房公安小区)

燃!蒸湘区“销量王”桂冠加冕!销售10竟然无其他三大区容身之地?

3:金钟·武广新城

商品房第三名金钟·武广新城(备案名:上托小区)该项目是金钟第8盘,是金钟集团在高铁新区巨资打造的百亩大盘,武广新区应高铁效应的发展一步步发展中,金钟·武广新区正处武广新区发展福利核心,与衡阳高铁站隔江相望,周边博雅网球公园、丽波五星级酒店、酃湖水上度假中心等休闲配套,铁一中分校、衡阳师范学院等名校环绕,武广新区正在以高铁速度发展中,各种配套设施都在完善还有便利的交通成为衡阳“潜力股”,不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非常合适。(除去集资房公安小区的第三名)

燃!蒸湘区“销量王”桂冠加冕!销售10竟然无其他三大区容身之地?

蒸湘区不愧是衡阳“销量王”,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但是剩下三大区也不弱,毕竟蒸湘区的基数大,其他三大区各有各自的优点。高铁效应的珠晖区、利好的南城雁峰区、发展迅速的石鼓区。不管刚需还是投资,买房前都应该给自己一个目标,然后在选择适合自己需求的房子。一年之计在于春,看中就不要犹豫、快点行动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