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他”骄傲的不仅仅只有地段!

找大平层  2019-05-11 08:34

[摘要] 好地段,好品质!

买房经常出现的一个逻辑,见面话是问这个地方地段好?那么为什么买房大家最在意的就是地段呢?

其实这是李嘉诚的金科玉律,也有很多人照着这句话做,吸了很多金。直到现在,人们依然在买房的时候,句问的就是地段好吗?

“他”骄傲的不仅仅只有地段!

几年前房价的爆发,大部分大品牌房企时间是抢占华新版块,接着才是在衡阳的新区以及三环区间上发展。所以握住地段这手好牌,已经成功了一半,但在对于现代人生活品质的提高,需求日益增加,随之出现了新的三大居住“痛点”:

1挑氛围
周边商业、交通、环境等优质配套跟不上。

2挑实力
一个房子有序建设,也是房企实力见证。期房烂尾屡见不鲜,工程进度有序进行才值得信赖。

3挑品质
生活水平和品位提高,对社区细节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

以地段成功一半的,还能满足现代人要求的居住“痛点”。那么问题来了,衡阳中心区域有没有符合这般条件的楼盘呢?

环顾衡阳华新开发区CBD旁,但当你开车飞驰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时,你却会惊喜的发现,在这片地段的繁华闹市中,居然还有一座衡阳之心城市会客厅——俊景·万和城

华新城心+三公园+衡阳市重点形象工程

该地块位于长丰大道与永和路的交汇口,的华新开发区核心区域,地理位置优,地段四通八达,太阳广场、中心汽车站,周边更有平湖公园、生态公园、船山公园三大公园。正如俊景万和城的广告语一样“得城心,正繁华”尽享华新开发区繁华资源,太阳广场、步步高商圈、连卡福百货、红星美凯龙、香江百货等。在如今衡阳华新开发区内鲜少可见余地的情况下,这个位置显得弥足珍贵。

“他”骄傲的不仅仅只有地段!

整个项目由商业、高档住宅小区两大板块组成,商业分为酒店、商业裙楼、5.95米层高复式公寓、专业写字楼、沿街商铺5个部分。本项目在立项之初,就被评为衡阳市重点形象工程,受到政府高度重视与大力扶持。

高端建材标准,工期有序进行

2019年:
一月,住宅喜封金顶
二月,春节过后准时开工
三月,梅雨季节依旧坚持
四月,耕耘季始终努力
五月,期待中...

“他”骄傲的不仅仅只有地段!

现拆除脚手架,外墙贴砖刷漆,3#、5#内粉刷全部完成,6#、7#、8#、9#也已经完成大半。建筑外立面已经呈现,并采用当前端的超薄小块瓷砖、安全实用美观。

社区品质从细节做起

垃圾站工程:

小区里面总有一个角落,是社区居民不愿靠近的,那就是社区垃圾站。因为生活中各种垃圾,会产生的部分毒害成份和臭味。所以垃圾站工程是保证小区生活质量的一项重要指标。俊景•万和城采用全封闭地埋式垃圾站,能深度填埋可分解的垃圾,通过风机负压作用,引进先进除臭技术,保证了垃圾站的环保性能。且垃圾站高端精致的装修风格与小区的整体风格自成一体。

地埋式垃圾站特点:
1、全封闭结构,臭味异味不易散发出来; 
2、无需建造房屋,全景观外形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 
3、只能是卡机投放亭,可取带社区多个垃圾箱,社区环境更卫生、更漂亮; 
4、全智能自动化收集、压缩、除臭等功能,省去人力物力的投入; 
5、设备工作时无噪音,不影响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
6、设备自动压缩,存储量相当于不压缩的三倍以上; 
7、减少人员,运输量和费用,实现智能管理,提高环卫劳动效率。

“他”骄傲的不仅仅只有地段!

现已经完成垃圾站的钢管桩基础,28号进行基座土方开挖,预计5月中下旬完成垃圾站主体工程。

电梯工程:

俊景·万和城引进世界一线品牌OTIS电梯,是中国的电梯和扶梯生产商和服务商。OTIS电梯从北京财富中心到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从天津电视塔到广州地铁站等多个广为人知的工程运营。节能、耐用、噪音小以及超高安全性能。保证住户安全。

“他”骄傲的不仅仅只有地段!

计划五月中旬进场安装电梯,预计7月底完成住宅电梯的安装工程。

园林工程:

工程进度有序稳定进行中,园林绿化也不能落下,大香樟树、大叶女贞等移植工作已经完成,皂角树、朴树、银杏树、柚子树等栽种工作也基本完成。现回填土工程正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他”骄傲的不仅仅只有地段!

 121㎡-139㎡城心华宅,全城热销中 
 WO+国际青年公寓5.95米层高
买一层享两层 
 万福金街超6米层高,买一层白赚一层 

“他”骄傲的不仅仅只有地段!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信息丰富、更新实时、动态准确、专业性高的房地产网站门户。衡阳房天下紧密关注衡阳房地产发展形势,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用户提供实时准确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以及专业的购房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