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37号地块结果公布!容积率9.92的迷你地块被巨人握在手中!

找大平层  2019-06-06 08:35

[摘要] 金钟再次出手取地!

今天17点04分,衡阳市网挂【2019】37号地块结果公布,衡阳创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4255万,单价740万/亩成功竞得。

该地块成交信息如下:

37号地块结果公布!容积率9.92的迷你地块被巨人握在手中!

编号:网挂[2019]原37号。
位置:船山西路与西合路交汇处。
面积:3835.55㎡(5.75亩)。
土地用途:商业用地。
容积率:≤9.92。
起始价:4255万元
总成交价:4255万元
成交单价:740万元/亩
竞得人:衡阳创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37号地块结果公布!容积率9.92的迷你地块被巨人握在手中!

37号地块位于船山西路与西合路交汇处,因加油站的拆迁问题迟迟未能进行拍卖,该地块此前曾流拍,重新挂拍价格并未改变,或与其地段有关。对一块商业用地,便利的交通是最关键的!船山西路作为城区主干道,不仅横跨珠晖区、石鼓区、蒸湘区、华新开发区、衡阳县五大片区,还贯穿高铁站、火车站、湘江大桥、中心汽车站、华新客运站等多个交通枢纽,这样一看,坐落船山西路,就相当于拥有整座衡阳城!

37号地块结果公布!容积率9.92的迷你地块被巨人握在手中!

据规划条件通知书显示,该地块为衡阳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重新收储挂拍。此外对于该地块提出了一系列要求:
 
1. 地块仅用于商业用地,容积率9.92,建筑密度需小于55%。
2. 建筑高度需小于1.5倍路幅宽度加建筑红线至道路红线距离。
3. 停车位100%建设充电设施或预留建设安装条件。

根据这些要求推测,37号地块或将建为酒店或写字楼。停车场100%安装充电桩,让新能源汽车出行更加便捷。新的商业建设与现有的成熟商圈相结合,也将产生更多的人流量,带来更大商机!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信息海量、更新实时、动态最准确、专业性的房地产网站门户。衡阳房天下紧密关注衡阳房地产发展形势,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以及专业的购房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