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建·和城壹品|纵横维度看武广 一座城市的时代光环正崛起

找大平层  2019-07-18 18:27

[摘要] 当衡阳发展东进,当武广新城崛起,谁可在城市中芯之上,代言一座城的荣光?

中建·和城壹品|纵横维度看武广 一座城市的时代光环正崛起

衡阳的地理中心,曾经是一棵古樟树。

这株老樟树明代开始种植,历数百年而茂盛不衰,庞大俊美,承载着众多神秘传说。

一个官方的说法是衡阳火车站建站选址时,面临砍树或切山的难题,粤汉铁路株韶段工程局局长与这棵古树一见如故,认为是难得的“天赐”地标,最终克服重重困难留下了树。

近一个世纪以来,它见证了一座城市从孤城抗战到改革兴盛,见证了所在之地从市郊到一城中心的时代变迁,见证了蒸阳南路跨越湘桂铁路公路桥、建桥南引道0.45公里接衡常公路,见证了营盘山公园和雁峰公园的改扩建,东洲岛风景区的建设到开放,也见证了衡阳迈入“一核多中心”的时代。

中建·和城壹品|纵横维度看武广 一座城市的时代光环正崛起
衡阳旧照

历史溯源千年  衡阳于此发迹

当衡阳正式迈入“一核多中心”时代,地理中心早已不再是的中心。

珠晖区对此深有体会。事实上,关于“城市中芯”这个命题,它本身就有很长的历史值得细述。

公元前202年,汉高祖刘邦置酃县于酃湖,翻开了衡阳建城史的首页。西汉末年,酃县西部设钟武侯国。千年以来,以酃湖板块为核心的珠晖区,一直是衡阳城市中芯。

近现代史上,这里更是风云际会,毛泽东、夏明翰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多次到湘南学联指导革命工作,激励了无数志士走上革命道路。珠晖,以悠久的历史,荟萃的人文,凝聚城市千古风流,傲立衡阳厚重城魂。

从纵向历史维度来看,酃湖武广片区才是毋庸置疑的城市中芯,可以于此之上,读懂更深刻的衡阳。

路网纵横武广  城市未来中芯

当时代向前,城市建设墨迹般扩散,谁立规划资源尖端,便掌握未来发展价值无量。

受早期铁路交通及城市规划影响,衡阳主城区集中在蒸湘区,面积、人口的城区珠晖区却发展缓慢。随着融入长株潭经济圈、对接华中经济圈等城市战略格局调整,衡阳“东进”成为必然,政府2018年工作计划的部署,更确定了未来的5年城市发展核心在武广新城,将打造成湖南新型副中心城市。

现在的武广新城,从政府机构集体“东迁”到大规模兴建市政休闲体育项目,百亿市政配套,周边医疗、教育、运动、休闲等一应俱全,区域发展快速腾飞。

值得关注的是,纵横完善的路网为武广片区带来无限动能。放眼,在深圳龙华新区,拥有华南地区面积、具有口岸功能的特大型综合交通枢纽深圳北站,以速度拉进区与区、城市与城市的生活圈,促进往来繁荣,成就城市产业大区;在珠海,九洲大道作为市区的主干道之一,是连接东西部城区的主要枢纽,以一线占位红利吸引资源倾注,目前已成为各大房企必争之地,销售记录屡次刷新。

中建·和城壹品|纵横维度看武广 一座城市的时代光环正崛起
武广新城规划图

从横向地理维度来看,武广新城,坐拥城市枢纽高铁衡阳东站,衡州大道主干道联通全城,以两铁(普铁、高铁)、两环(东二环、东三环)、多条主干道的立体交通,成就城市繁华中芯,聚合无限财富未来。

时代总有光环  看谁站在圆点

当衡阳发展东进,当武广新城崛起,谁可在城市中芯之上,代言一座城的荣光?

世界500强央企中建当仁不让。以深耕衡阳的底蕴,以81座鲁班奖小金人的匠心实力,中国建筑携手更懂城市发展的衡阳城建投,于武广新城酃湖板块正中央,钜献武广芯·央企著·54万方都会综合体——中建·和城壹品

中建·和城壹品|纵横维度看武广 一座城市的时代光环正崛起
中建·和城壹品效果图

从地理位置来看,中建·和城壹品临衡州大道以北,正对衡阳体育中心,以此为圆心,至东二环路的距离为半径,基本富集了武广新城的路网枢纽和重磅资源,由此可见,项目不仅是酃湖板块的中芯,也是武广新城的正芯。

中建·和城壹品|纵横维度看武广 一座城市的时代光环正崛起
中建·和城壹品效果图

当品牌实力,附加地理中芯优势,中建·和城壹品,代言武广中芯,崛起一座城市的时代光环,于此划定人居新圈层。

中建·和城壹品打造小洋房、小高层、商业MALL等多种形态的综合体大盘;享衡阳高铁站、火车站等多维交通便捷路网;2400余亩酃湖公园等一府双园生态环绕;自建幼儿园、品牌小学,社区带10万方大型新城东生活MALL;2.12容积率、37%绿化率,超宽楼间距等低密宜居属性,再现完美人居法则。

中建·和城壹品|纵横维度看武广 一座城市的时代光环正崛起
中建·和城壹品效果图

衡阳未来看武广,武广之上看中建·和城壹品。以中芯划定壹品宜居时代,未来,和衡阳一起,共证一座城市的时代光环。

中建·和城壹品
武广芯·央企著·54万方都会综合体
项目电话:0734-608 6666
项目地址:衡阳市体育中心正对面(衡州大道与陵合路交汇处)

网站介绍: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信息丰富、更新实时、动态准确、专业性高的房地产网站门户。衡阳房天下紧密关注衡阳房地产发展形势,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用户提供实时准确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以及专业的购房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