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万醇熟大盘,开启你对雁城生活的美好想象

找大平层  2019-08-11 22:04

[摘要] 美的·梧桐庄园,匠心精神凝炼住宅的品质,为你筑得一阙“学府地,人文邸”。

百万醇熟大盘,开启你对雁城生活的美好想象

令人向往的城市建筑
是可以阅读的街区
是适合漫步的公园
是适宜休憩的生活空间
始终是有温度的
美的·梧桐庄园“城”熟生活配套
只为给你更幸福的理想生活

引领繁华 城心生活  
热爱生活的人,总离不开衣、食、行、游、购、娱等各种休闲。衡阳向东,政府旨在将珠晖区打造成集高端商务、人文教育、健康休闲等为一体的新CBD,美的·梧桐庄园雄踞衡阳东大门,扼守新老双城核心地段,大学城、铁一中、2400亩酃湖公园(在建)、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南华医院、169医院等核心市政,享受都市时尚潮流,舒享品质生活,让繁华触手可及。

百万醇熟大盘,开启你对雁城生活的美好想象
示意图

名校 乐学生活
谈笑皆鸿儒,往来无白丁,与名校比邻,与儒雅文风相伴。美的·梧桐庄园衡阳大学城,衡阳师范学院、湖南工学院等院校近在咫尺。一片书香之地,凝聚成生活最寻常的气息,让孩子在耳濡目染中厚积薄发一跃龙门。
读书孕美质,名校育英才。美的·梧桐庄园坐拥丰富的教育资源,让孩子放飞梦想的翅膀,追逐人生的方向,同时也为每位父母望子成龙的心愿,找到支点。美的·梧桐庄园,匠心精神凝炼住宅的品质,为你筑得一阙“学府地,人文邸”。

百万醇熟大盘,开启你对雁城生活的美好想象
示意图

公园环伺 康乐生活   
繁华配套,公园而伴,众星拱月,一城繁华随心随享。美的·梧桐庄园约2400亩酃湖公园,开启365天全鲜氧生活,集6大主题区和1大城市级商业中心,吃、住、游、购、娱俱全。
立于城市绿肺中心,美的·梧桐庄园让居住回归自然本真,给家人更多户外欢乐时光,打开窗就望见江水,走出门就闻见花香,满眼绿意,就是幸福生活。

百万醇熟大盘,开启你对雁城生活的美好想象
示意图

理想社区 乐居生活

小区近500亩的恢弘气度,涵盖法式庄园洋房、低密度小高层、高层住宅、风情商业街区,公共绿化设施,通过精心布局的艺术之美,将树木的色彩和鲜氧的负离子空气带给家人们。对称式园林如仪仗队,色彩清新,裁剪精致,大气中错落有致;前院后庭,奢阔大气。再融合智慧健康社区:星空泳池、休闲内湖、超1公里慢跑道及健身设施等,在小区内部即可实现休闲娱乐健身,安全、便利,提供给全家人的乐享基地,让健康生活与浪漫园林不期而遇。

百万醇熟大盘,开启你对雁城生活的美好想象
项目实景图

来美的·梧桐庄园
享醇熟配套
让心归
预见生活的美好

三期新品  载誉加推
高铁西·酃湖畔·近百万平法式城邦
建面约108-143㎡ 三至四房 诚意登记中
二期高层、临街旺铺,同步火爆发

百万醇熟大盘,开启你对雁城生活的美好想象百万醇熟大盘,开启你对雁城生活的美好想象百万醇熟大盘,开启你对雁城生活的美好想象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信息海量、更新实时、动态最准确、专业性的房地产网站门户。衡阳房天下紧密关注衡阳房地产发展形势,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以及专业的购房建议。

标签:美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