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24家传媒公司 共同呼吁以和为贵

找大平层  2019-09-17 20:27

[摘要] 近日,衡阳24家传媒公司针对市场现状发起了主题为“以和为贵”的交流,旨在促进行业和谐发展、共同繁荣。

鉴于此前衡阳地区房地产及传媒行业的一些事件,经衡阳24家传媒公司交流讨论后,共同发起倡议:

呼吁业界 “寻求共识、相互理解、和谐发展、共同繁荣”。

众所周知,房地产开发行业属于资金密集型行业,一个项目的开发是系统性工程,需要多方的协作与配合,楼市与民生、稳定息息相关。作为合作单位,应具备社会责任感,根据各自的资源和专业能力来服务好行业大众,促进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同时,衡阳本地传媒及互联网公司大多为中小微企业,在国家鼓励发展小微企业促进就业的当下,各传媒公司及其供应商为经济发展和促进就业也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产业链上游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也应理解当前合作单位的处境,弘扬契约精神,携手各方、共同繁荣。

衡阳24家传媒公司 共同呼吁以和为贵

倡议单位(排名不分先后):华族文化、房天下、旭龙广告、时代永盛、新天际传媒、浪尖传媒、麦客传媒、思源广告、浩宇传媒、新浪衡阳、掌上雁城、凤凰网房产、邦臣传媒、FM105.6、FM102.3、FM96.1、超普传媒、出色广告、精准传媒、海诚广告、博思文化、风驰广告、山阅传媒、君达传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