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凤凰城|华新城中芯 我与诗为邻!

找大平层  2019-10-16 09:02

[摘要] 选择凤凰城,选择成功人生

凤凰城|华新城中芯 我与诗为邻!

融力·凤凰城

凤凰城|华新城中芯 我与诗为邻!

融力·凤凰城位于华新开发区的核心区域

是市政府、蒸湘区政府的中心地带

这里集商业步行街、LOFT公寓、大型超市、复式豪宅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综合体

凤凰城紧挨平湖公园,平湖公园系衡阳市区面积的开放式健身休闲公园、湖南省的健身文化广场和免费开放的运动场所。

凤凰城|华新城中芯 我与诗为邻!

平湖公园体育设施一应俱全,现有两个篮球场、羽毛球场、排球场、门球场、网球场和一个溜冰场、乒乓球场,兴建足球场,还特别增加了少儿游玩器材。

         凤凰城|华新城中芯 我与诗为邻!

值得一提的是

平湖公园水上休闲别开生面

晚上音乐喷泉的表演给人

另外一番风景。

衡阳市中学

衡阳市中学位于湖南省衡阳市高新区,是中国特色学校、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湖南省的省级重点中学、湖南省首批省级示范性高中。

凤凰城|华新城中芯 我与诗为邻!

学校始创于1884年的船山书院,师资力量雄厚,学生素质极高,每年获奖项,是培育良才,教书育人的书香校园。

凤凰城|华新城中芯 我与诗为邻!

学校内景

附属第二医院

附属第二医院始建于1949年,2000年更名为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经过近70年的发展,现已形成新院、东院(胸心医学中心)和一所股份制生殖医院的格局。   

 医院医疗技术一流,专科特色明显。首批获得卫生部批准开展人体器官移植资质,成功开展了国内首例ABO/Rh双血型不相容肾脏移植术,医疗技术水平居衡阳市领先。是湘南地区的胸心专科医院。医疗设施配套水平稳居一流!

凤凰城|华新城中芯 我与诗为邻!

融力·凤凰城位于华新开发区核心地块,这里无论是从经济建设,基础设施建设还是道路管网等各方面都已经成为衡阳的领头羊,现已成为衡阳高档住宅小区的聚集地、衡阳最宜居的“富人区”。这样的地段是无数人的居家置业不二之选,您选择我们,等于是选择未来一片光明坦途!

凤凰城|华新城中芯 我与诗为邻!凤凰城|华新城中芯 我与诗为邻!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信息海量、更新实时、动态最准确、专业性的房地产网站门户。衡阳房天下紧密关注衡阳房地产发展形势,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以及专业的购房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