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最大商业体 杉杉奥特莱斯规划设计曝光!或将成"衡阳版太古里"!

找大平层  2019-10-30 08:44

[摘要] 开启衡阳高端正品折扣消费的新纪元!

从杉杉奥特莱斯拿地正式进入衡阳,广大网友对它的消息是三天一小催,五天一大催!莫急,杉杉奥特莱斯在今天已经发布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公示啦!

衡阳商业体 杉杉奥特莱斯规划设计曝光!或将成衡阳版太古里!

从规划公示中一些数据信息也不难发现,20%绿地率的杉杉奥特莱斯将被打造成高绿化率的景观式、街区式商业购物街区。超15.5万方的体量,将成为衡阳的商业综合体!拟引进200多个国际国内著名品牌的杉杉奥特莱斯,餐饮方面已经与海底捞签约,单个餐厅的面积达1400平米。

衡阳商业体 杉杉奥特莱斯规划设计曝光!或将成衡阳版太古里!

规划设计图上的杉杉奥特莱斯除了传统的室内商业,四周还环绕着部分商业店铺,整体高度约18米,仅西侧商业高约24米。街区式的商业设计形态,也是目前中国国内商业形态的流行趋势。类似于成都太古里,但又不同于它的青砖古寺,杉杉奥特莱斯的设计更具现代化。

和众多的奥特莱斯一样,衡阳杉杉奥特莱斯未来也将汇聚众多一二线品牌和国内部分知名品牌,以折扣店销售为主的经营形式,拟在衡阳陆家新区打造一站式消费、娱乐、休闲等全方位商业中心。

衡阳商业体 杉杉奥特莱斯规划设计曝光!或将成衡阳版太古里!

从传统的百货公司,到形成购物中心,再到今天拥有一站式消费体验的商业综合体,衡阳善于尝试引进多元化模样的外来企业进驻,到现在拥有杉杉奥特莱斯这样超大体量的商业体,或是太古里那样的街区式商业设计,商业氛围变得更多元和丰富,让衡阳市民能深切感受到这座城市商业向上发展的力量,市民的购物体验变得更好。

此外,杉杉奥特莱斯在土地挂拍时分为了AB两大地块,其中的住宅地块,是与中国28强地产——祥生地产强强联手打造。预计再过不久就会与大家正式见面!

衡阳商业体 杉杉奥特莱斯规划设计曝光!或将成衡阳版太古里!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信息海量、更新实时、动态最准确、专业性的房地产网站门户。衡阳房天下紧密关注衡阳房地产发展形势,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以及专业的购房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