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融冠乐城|王牌户型都具备这5点 看看你家房子符合几点?

找大平层  2019-10-31 09:18

[摘要] 盘点户型王所具备的5个要素,供大家参考

无论买房还是租房,学会看户型都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房地产市场鱼龙混杂,很多业主还分不清楚户型是怎么看,更不用说挑选一个好户型了。盘点户型王所具备5个要素,供大家参考。

一、公摊小

❶住宅都有公摊,无非公摊大和小。公摊越小得房率越高业主越划算。市面上两梯四户的高层住宅公摊大都在18%-22%之间,大家可以参考看看自家的房子的公摊是多少。
融冠乐城融冠乐城5800元/平方米3.99蔡伦大道 衡阳广电南100米(原中央储备粮衡阳直属库)400-176-0760 转 845238住宅的公摊比较小,大概在15%-16%之间。
❸同样的建筑面积,公摊小了房间面积其实就变大了。A1户型是乐城面积的,114平米四房户型,客厅面宽3.9米,主卧面宽3.6米,次卧面宽都3米以上,尺度远超市面同面积产品。

融冠乐城|户型都具备这5点 看看你家房子符合几点?

二、赠送大

❶除了公摊,户型赠送面积也是考量户型的一项重要指标。赠送多了就出现“零公摊”概念。
❷所谓“零公摊”不是真的没有公摊,而是赠送的面积约等于公摊面积,公摊被对抵掉了。零公摊高赠送对购房者来说是个大福利,不仅每个户型多一个房间,每个房间面积还扩大了。
❸融冠自从2014年于融冠亲城将零公摊引进衡阳后,旗下各盘都是主打零公摊产品,因户型方正和极高的使用率,获得业主及设计师的一致好评。

融冠乐城|户型都具备这5点 看看你家房子符合几点?

三、南北通透

并非南北都有窗就叫南北通透,要看窗户之间是否能形成对流。真正的南北通透,要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❶客厅、餐厅相连,客厅直通阳台,餐厅直通阳台/窗户,之间无遮挡,风可穿堂而过。
❷房间分布南北,门对门通风顺畅。
❸室内是短进深大开间格局,全明采光。

融冠乐城|户型都具备这5点 看看你家房子符合几点?

四、动静分区

❶  动区:客厅、餐厅、厨房、次卫、健身房等等,活动较为频繁的区域,应该靠近入户门。
❷   静区:卧室、书房、主卫等,应当尽量布置在户型内侧。
❸   好户型动静分区,一方面使娱乐或者进行家务的人能够放心活动,另一方面也不会过多打扰休息、学习的人。家里来了访客也基本在动区活动,保持静区私密性。

融冠乐城|户型都具备这5点 看看你家房子符合几点?

五、大开间小进深

❶房子主采光面称为开间,与其垂直的称为进深。
❷户型方正是指户型的进深与开间之比合理,介于1:1.5之间较好。
❸进深过大,开间过小,会影响户型采光通风,房间内会显得比较暗。
❹进深偏小,开间过大不利于房间保温,浪费资源。

融冠乐城|户型都具备这5点 看看你家房子符合几点?

户型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随着人们对美好居住生活的不断升级,人们已经从“居者有屋”到“居者优屋”的观念有了巨大提升。买到好户型是每个购房者的合理诉求。愿天下业主都得偿所愿!

全能户型王,为爱而生!
融冠集团,让爱承载未来

融冠乐城|户型都具备这5点 看看你家房子符合几点?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信息海量、更新实时、动态最准确、专业性的房地产网站门户。衡阳房天下紧密关注衡阳房地产发展形势,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以及专业的购房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