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实拍!衡阳市新图书馆已建成90% 古典园林式建筑别有洞天

找大平层   2019-12-10 08:55

[摘要] 终于等到你!

终于等到你!

迟迟未完工的项目——衡阳市图书馆终于有了重大进展!

实拍!衡阳市新图书馆已建成90% 古典园林式建筑别有洞天

衡阳市新图书馆项目,位于衡阳市雁峰公园南侧,南临衡州大道,西靠蒸阳路。规划用地约87204㎡,总建筑面积约25910.62㎡。项目总投资60618万元。

新建地上面积为16160.65㎡,主体建筑地上三层,建筑高度20.88米,地下面积为9216.83㎡,地下一层(含有地下餐厅362.69㎡,地下车库7242.91㎡)。

实拍!衡阳市新图书馆已建成90% 古典园林式建筑别有洞天

拍摄

衡阳市图书馆定位为大型现代化综合性公共图书馆,集学习阅读、信息交流、文化休闲等功能于一体,具有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安全环保、鲜明现代风格和衡阳人文蕴涵等特色。

实拍!衡阳市新图书馆已建成90% 古典园林式建筑别有洞天

新图书馆主入口拍摄

与现场的施工人员沟通了解,目前正在对图书馆南广场前坪进行水泥铺设,预计1-2日即可完成,图书馆建筑主体工程已完成90%,可以看到外墙已经逐渐呈现完整的模样~

实拍!衡阳市新图书馆已建成90% 古典园林式建筑别有洞天

新图书馆西北侧拍摄

衡阳市新图书馆项目座落在南岳峰景区,采用古典园林式建筑布局,与景区相得益彰。项目南北侧各规划了一个开放空间,其中建筑南广场作为主入口,主要迎接来自衡州大道侧的人流,带有明显的仪式性,是礼仪入口;而北侧是优美的外部环境,成为雁峰公园美景的外延与补充。

整个图书馆融入雁峰公园景区之中,营造出“在公园中读书的意境”。

实拍!衡阳市新图书馆已建成90% 古典园林式建筑别有洞天

部分工人进行外墙完善

据悉,新图书馆将设计24自助图书馆、读者书店、咖啡茶座等供市民交流的公共空间。

目前正在进行吊顶、墙面、地面等室内装修,还有电梯、空调等电器安装。整体进度是今年年底基本上要完工,到明年6月份调试好之后进行移交。

实拍!衡阳市新图书馆已建成90% 古典园林式建筑别有洞天实拍!衡阳市新图书馆已建成90% 古典园林式建筑别有洞天

新图书馆施工现场

不少人说,衡阳没有什么可去的、好玩的场所,但随着城建的不断完善,衡阳人的业余生活也将丰富起来,待新图书馆完工后,不如一起走一波~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信息海量、更新实时、动态准确、专业性强的房地产网站门户。衡阳房天下紧密关注衡阳房地产发展形势,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以及专业的购房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