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快讯!央行宣布“降息”!利率为3.15%

找大平层  2020-02-18 08:54

[摘要] 根据央行公告,1年期MLF操作中标利率为3.15%,上次为3.25%。

重磅消息!2020年2月17日,中国人民银行开展了20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和10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根据央行公告,1年期MLF操作中标利率为3.15%,上次为3.25%。

快讯!央行宣布“降息”!利率为3.15%

在央行“降息”之后,中国股市延续涨势。沪指涨逾1%,创业板指涨近2.3%,农药、农业、军工、养殖业等涨幅居前。

知名博主刘晓博表示,,降息是实体经济、股市、楼市的利好,它在意料之中。

刚才说了,央行从2月3日就传递了降息的信号,后来央行副行长又透露过,所以降息基本上是“明牌”,显示中国央行透明度在增加,这里不再赘述。 第二,降息幅度不算大,只有10个基点,显示管理层不愿意过分刺激资产价格。 从历史上看,央行一次标准降息幅度是25个基点。去年央行改变玩法,一次降息只有5个基点,我形容是“一个馒头掰5瓣,一次利好用5次”。这次出现了疫情,给了10个基点。

第三,这一轮降息之后,2020年还会有降息,至少还有15个基点,甚至更大空间。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信息全面、更新实时、动态准确、专业性强的房地产网站门户。衡阳房天下紧密关注衡阳房地产发展形势,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用户提供实时全面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以及专业的购房建议。

标签:央行降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