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钟集团再现“钞”能力 在家不动稳赚钱!!

找大平层  2020-02-28 08:52

[摘要] 金钟集团500赚一万惊喜上线!

截至今日,新冠肺炎疫情确诊人数仍在增长,确诊数量7.8万,疫情什么时候会终结?什么时候整个社会能恢复如初?没有人能给出答案。
房地产作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2月初因疫情,多家地产工地停工、售楼处停业、员工在家办公,虽看上去岁月静好,但没销售、没回款,实则是人心惶惶。

在疫情未退的当下,房企销售如何破局?线上售房如何实现成交转化?已成为地产人最关心的话题。

前几日,衡阳本土龙头房企金钟集团打破传统的购房方式,同时推出:线上“看房+选房+认购”,多重购房奖励等组合拳。

这次金钟不仅在本地房企中要为武汉疫区捐款拔得头筹,还要在“房地产+互联网”营销上快人一步。

足不出户,线上看房

因当前形势,购房者目前难以出门,为响应中国房协的发文,各大房企纷纷都开启了网上售楼处

而金钟集团不止开启了网上售楼处,还把衡阳在售的9个项目全部进行了VR全景看房的拍摄,将所有楼盘全都搬到手机里,真正为购房者做到,足不出户在家看房。

金钟集团再现“钞”能力 在家不动稳赚钱!!

能看只是步,更重要的是如何成交。
在金钟商场微信小程序,缴纳500元选房认购金,3日内签署《商品房线上认购协议书》即可预定房源
可以说,金钟已经完全实现了线上找房、看房、认购一条龙服务。

线上购房,宅家挣钱

宅在家里不上班赚钱,久了还真是慌,如果能有些副业收入,在家能赚钱,估计很多人会愿意。
金钟集团打破传统的购房方式,让你无论本人买、推荐他人买、房源被他人购买都有钱赚。只需线上缴纳500元订金,就能参与这场“包赚不赔”奖励游戏。

金钟集团再现“钞”能力 在家不动稳赚钱!!

新思维,颠覆地产营销

说实话,疫情下衡阳本地房产销售模式一直都没有大突破,直到金钟集团本次推出的“500元挣15000元”可谓实现购房者与企业的双赢。
除了线上VR看房等服务解决了无法到场看房的痛点,优惠措施更呈现出“门槛低、高”等的特点,自购、推荐购买高达300%,未购定金全退无损失,对消费者来说,称得上是“稳赚不赔”。

此外,实打实的奖励措施,将会大大刺激了线上卖房的效果,一举终结了眼下传统房企网上卖房“只赚吆喝”的尴尬处境,值得行业效仿。

5年开发16个项目,实力品质有保证

金钟集团5年开发16个项目,项目覆盖湖南、广西、贵州三省,2019年的销售总额达到40多亿,在衡阳地区项目销售总额排名,业绩遥遥领先!强大的实力和好的产品成为了本次活动的“底气”。

金钟集团再现“钞”能力 在家不动稳赚钱!!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信息全面、更新实时、动态准确、专业性强的房地产网站门户。衡阳房天下紧密关注衡阳房地产发展形势,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用户提供实时全面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以及专业的购房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