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侨城来雁广场规划公示,绿化率70%,五大功能区,配置超高!

找大平层  2020-03-06 08:48

[摘要] 又多一个滨江绿地~

更多城建新闻,购房政策请关注“买房衡阳”公众号;或加入房天下购房群探讨衡阳房地产行情,享购房优惠!

2018年,湖南华侨城落子衡阳后,已为衡阳献上了多个倾力之作。19年7月来雁新城滨江风光带与规划馆正式动工;2020年1月创想广场开放、来雁塔修缮全面竣工,这一切承载着华侨城对于衡阳这座城市的宏伟创想。

创想广场

今日,华侨城又一力作——来雁广场也正式展现在众人眼前。

来雁广场位于石鼓区来雁新城范围内翠莲路与草后街交接处,用地面积11250㎡,建筑占地面积558㎡。

来雁广场鸟瞰图

来雁广场的建设主要分为:生态草坪区、认知拓展区、全龄活动区、休闲功能房区以及生态停车场五个区块。其中,停车位24个,硬质景观3450㎡;绿化景观7800㎡,绿化率70%。

来雁广场效果图

来雁广场项目的打造,将本着以人为本、绿色生态的设计原则,打造衡阳自然、活力、健康中心,一个面向21世纪宜居,学习和成长的绿色公园空间。

从华侨城的整体规划来看,来雁广场位于华侨城住宅项目,华侨城·原岸一、二期之间。今日项目设计方案规划公示,昭示着项目即将启动建设;于此同时,在官方公布的2020年衡阳市建设重点项目中,新博物馆的建设也将在年内启动!

华侨城·原岸

华侨城·原岸项目已经备案,项目分一、二期开发,占地约152.7亩,总建筑面积28.7万平方米,容积率2.0,容积率35%;涵盖联排别墅和瞰江高层,住宅项目位置极佳。采用“高低配”的建筑组合形式,搭配“行列式”建筑排列,南北朝向,大观景面宽,全系列产品皆可纵览一线滨江风光。

衡阳市新博物馆

衡阳市新博物馆位于湘江之滨,来雁塔旁。项目总建筑面积为38992㎡,包含了市博物馆和(华侨城)艺术博物馆两大主体。

衡阳市规划馆

衡阳市规划馆,总建筑面积约18000平方米,总投资约2.72亿。它位于衡阳市石鼓区来雁新城内,来雁新城为衡阳的城市北大门,三江汇流之处,是湘江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

规划馆在建筑上形成多层次的观赏江面的场所,设置了宽敞的广场平台及水体景观,围绕公园绿地形成放射的景观轴线。将滨水景观与公园以及建筑主体联系起来,充分体现了滨水城市和景观的特色。

这座规划馆充满现代先进科技元素、极具未来感造型。它集规划展示、信息公开、学术交流、会议接待、科普教育、旅游参观、招商引资等功能于一体。建成后,将成为衡阳城市形象新名片。

湖南华侨城,结合衡阳的特色,打造城市规划馆、欢乐海岸、湖南华侨城主题公园、湘军水师遗址公园、草桥文化风情街、来雁塔、花兮康养小镇品牌产品,以创想为笔,绘制世界瞩目的人文之城、欢乐之城、未来之城、生态之城,打造衡阳的城中心。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信息全面、更新实时、动态准确、专业性强的房地产网站门户。衡阳房天下紧密关注衡阳房地产发展形势,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用户提供实时全面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以及专业的购房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