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优秀!在衡阳95%的房子都没有的功能 这个楼盘做到了!

找大平层  2020-05-26 08:32

[摘要] 追求极致的房企,是会发光的!

怎么样的房子才能算一个好房子呢?
舒适性高、采光通风好、空间开阔……
好的房子都会有哪些功能呢?

现在很多楼盘都会赋予项目比如节能、生态等功能,但是如果这个楼盘可以让你的房子化的实现价值功能你能想象的到吗?

如果有这样一种房子,能做到以下几个功能,你心动不心动?
✦ 上一层自住,下一层出租,以租还贷
✦ 上下两层出租,坐享双份
✦ 上一层自住,下一层创业办公空间
✦ 上下两层自住,独立空间互不打扰

同步一线城市的创新与理念,打造衡阳双钥匙公寓——俊景·万和城俊景·万和城7301元/平方米3.88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与永和路交汇处0734-8968888,百变空间,让你的生活不再一层不变。

!在衡阳95%的房子都没有的功能 这个楼盘做到了!

项目效果图

首先我们来解答什么是双钥匙公寓?

所谓“双钥匙”是指将一套复式公寓的上下两层做成两套独立的公寓,它们有单独的入户门,两套钥匙,各自有厅卫厨房,可做到生活互不干扰。买的时候属于同一张地契,算是一套房,用的时候顶两套。

!在衡阳95%的房子都没有的功能 这个楼盘做到了!

示意图

双钥匙公寓
改变生活一层不变

俊景万和城“俊景WO+”国际轻年公寓5.95米层高,设计时让一层与二层通过两个入户门,实现互不干扰,安全分离,可轻松变成上下双层各自独立的复式结构

!在衡阳95%的房子都没有的功能 这个楼盘做到了!

!在衡阳95%的房子都没有的功能 这个楼盘做到了!

双层空间,可以尽情展示你的创意。每一层都可设置阳光厨餐厅、卧室、客厅,五味俱全,尽显大从容,上下分层的属性使其空间利用率更高,居住舒适度超过其他主流产品。

坐拥繁华
尽享成熟配套

俊景万和城项目雄踞衡阳政心华新CBD,生活配套已经十分完善。与太阳广场为邻,作为衡阳、最成熟的片区,太阳广场黄金地带集商圈价值、人群基数、便捷交通为一体。英才教育、健康配套、繁华商圈环绕,自住则生活便利,投资则前景光明。

!在衡阳95%的房子都没有的功能 这个楼盘做到了!

“俊景WO+”国际轻年公寓
投资新风向

好的地段位置对于公寓型产品无疑是“锦上添花”,随着高新区版图的扩张,以及产城融合的深入开展,高新区商务交流将越发密集,高精尖人才的涌入,也将为该版块注入更多的活力。“俊景WO+”国际轻年公寓,以超前的理念打造一个这样的“双钥匙”公寓产品,则能让投资居住更轻松,实现价值化。

!在衡阳95%的房子都没有的功能 这个楼盘做到了!

“俊景WO+”国际轻年公寓适宜人群广泛:
✦ 投资客:股市有风险,投资公寓有保障
✦ 创业者:双钥匙+LOFT,办公自住两相宜
✦ 独立白领:独立青年,都市生活自有一套
✦ 新婚族:一日两人三餐,爱情随“寓”而安
✦ 退休者:租金不愁,晚年生活精彩纷呈

在衡阳,如此的“双钥匙”房子有着的投资潜力与人居魅力。

!在衡阳95%的房子都没有的功能 这个楼盘做到了!

除了公寓,俊景万和城的住宅产品也十分值得一看,主力户型建面约121.83㎡-139.23㎡,户型方正,超高赠送面积,明明白白零公摊,整个空间全明通透。放眼整个衡阳,能达到如此高的赠送面积的项目少之又少。

地段好户型,这样的项目着实不容错过!

“俊景WO+”国际轻年公寓
买87㎡住147㎡
建面约47-88㎡双钥匙公寓
精装样板间恭迎品鉴
俊景万和城
建面约121.83㎡-139.23㎡ 品质豪宅
 全城热销
品鉴热线:400-890-0000 转 845324

更多城建新闻,购房政策请关注“买房衡阳”公众号;或加入房天下购房群探讨衡阳房地产行情,享购房优惠!

衡阳住建局:关于防范购房风险的告知书衡阳主城区“3字头”准现房 超高性价比的它值得购买吗?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信息全面、更新实时、动态准确、专业性强的房地产网站门户。衡阳房天下紧密关注衡阳房地产发展形势,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用户提供实时全面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以及专业的购房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