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手笔!投资超10亿 一期面积达80余亩 衡阳这个片区棚改项目启动!

找大平层  2020-06-29 08:40

[摘要] 这个位置厉害了

今日,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公布蒸湘区长湖町片区棚改安置房项目一期项目方案、初步设计。

大手笔!投资超10亿 一期面积达80余亩 衡阳这个片区棚改项目启动!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蒸湘区长湖町片区棚改安置房项目一期项目方案、初步设计;
2、建设地点:蒸湘区长湖片区松亭村;
3、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衡阳市蒸湘区立新大道以北、光辉街以东、斗塘巷以南、达理街以西
总用地面积:54199.72㎡(约81.3亩),净用地面积40577.76㎡,总建筑面积约213760.64㎡(含住宅、商业、物管用房及其它服务用房)、计容建筑面积约16万㎡,不计容建筑面积约5万㎡
建筑密度:≤25%
绿地率:≥25%
建筑控制高度:≤80m
容积率:4.0
4、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额约102450.63万元;

大手笔!投资超10亿 一期面积达80余亩 衡阳这个片区棚改项目启动!

棚改安置房建设地点

长湖町片区棚改安置房位于立新大道以北、光辉街以东,占据通往新老城区的重要节点。周边金河湾1881、长湖峰境、蒸湘雅郡、星美CC PARK等项目均已扎根衡阳多年,而佳兆业悦峰佳兆业悦峰5600元/平方米4.56华新大道与立新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77417、当代尚品项目是大品牌房企进驻衡阳得意力作。在学校配套方面,还有松亭小学、蒸湘区第二实验小学等学校的加持,可见作为棚改安置房,项目商业、交通、生活配套称得上是极其丰富。

棚改项目对提升人居环境、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有着重大意义,稳步推进棚改进程,为片区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生命力。

—THE END—

更多城建新闻,购房政策请关注“买房衡阳”公众号;或加入房天下购房群探讨衡阳房地产行情,享购房优惠!

衡阳住建局:关于防范购房风险的告知书衡阳主城区“3字头”准现房 超高性价比的它值得购买吗?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信息全面、更新实时、动态准确、专业性强的房地产网站门户。衡阳房天下紧密关注衡阳房地产发展形势,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用户提供实时全面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以及专业的购房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