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二手房广告再度爆发,覆盖衡阳主流商圈,全城热播!

找大平层  2020-07-17 18:58

[摘要] 房天下以科技驱动为发展理念,利用新技术帮助合作伙伴抢占市场先机。携手房天下,占领衡阳存量市场制高点,利用大数据平台斩获全城客户资源。

盛夏7月,房天下二手房的广告推广再度爆发,覆盖衡阳全城近30个商业项目,在辐射众多主流商圈、人流量的写字楼、酒店、商超、公寓电梯,刷屏播放,全天候24不间断的抢占眼球。房天下二手房的影响力再度强势扩大,进一步拓宽客源渠道,提升潜客的质量和关注度,升级锁定城市核心购买力。

房天下二手房广告再度爆发,覆盖衡阳主流商圈,全城热播!

房天下二手房广告再度爆发,覆盖衡阳主流商圈,全城热播!

房天下二手房广告再度爆发,覆盖衡阳主流商圈,全城热播!

今年7月,房天下二手房强势登陆衡阳,随即推出重磅广告合作,覆盖衡阳主城区大型住宅小区500台楼宇电梯视频机,瞬间引爆全城,引发全民关注。时隔一周,房天下二手房再度发力,以商业项目为目标,旨在刷屏衡阳流量圈,为二手房带来巨大引流。本次投放包含崇业写字楼、启迪创业园、融冠写字楼、宇元万向城、进步亚泰0元/平方米[石鼓]进步亚泰0套在售、民俗文化广场、鑫都国际、先锋电脑城、华源建材超市、万恒茶叶城、金碧华府0元/平方米[石鼓]金碧华府0套在售、凯翔银座、星美CC公寓、衡阳日报社、维京酒店、国聚大酒店等等衡阳主流大型商业体,借助主城区各大核心商圈的强大流量优势,进一步为经纪公司提供业务支持,帮助经纪公司持续发展,提升市场竞争力。

房天下二手房广告再度爆发,覆盖衡阳主流商圈,全城热播!

一直以来,房天下凭借自身资源 ,重金封锁搜索引擎、网址导航、应用市场等流量入口,为经纪公司提供了强有力的客户量保障。同时,房天下二手房集团衡阳公司与本地户外广告媒体达成合作强强联合,强势占领主流推广渠道,为经纪公司的强健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5G”时代,互联网已成为获客渠道。房天下做为全球华人地产门户,以科技驱动为发展理念,20年来,引领行业发展,利用新技术帮助合作伙伴抢占市场先机。携手房天下,占领衡阳存量市场制高点,利用大数据平台斩获全城客户资源。

房天下二手房广告再度爆发,覆盖衡阳主流商圈,全城热播!

二手房获客神器 一键获取客户资源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信息全面、更新实时、动态准确、专业性强的房地产网站门户。衡阳房天下紧密关注衡阳房地产发展形势,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用户提供实时全面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以及专业的购房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