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时隔半月 再度接洽!万达第三子落户雁峰区板上钉钉?

找大平层  2020-09-17 08:42

[摘要] 万达集团将把最好的“菜”放在雁峰

雁峰区是衡阳老城区的核心区,曾经是衡阳的政治、经济、文化、商务中心,是衡阳的。随着城市的扩张,“城市中心点”也随之转移,雁峰区看似没有跟上快速发展的步伐,但实际上,雁峰区深厚底蕴在不断吸引着大型企业到来。

老城焕发生机,还得“注入新鲜血液”。雁峰区今年集中发力,接连与王府井集团、金茂集团签约并定下位置,在八月末与万达集团负责人会面,当时衡阳万达三店的消息便激起了千层浪。

时隔半月 再度接洽!万达第三子落户雁峰区板上钉钉?

仅仅半月的时间,双方再次会面并相互传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

时隔半月 再度接洽!万达第三子落户雁峰区板上钉钉?

周玉军与吴维鑫共商合作计划 万达集团建设的决心有几分,区委区政府的决心比万达更多一分

9月15日下午,周玉军会见衡阳万达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维鑫一行,双方共商合作初步计划,相互表达合作意向。周玉军表示,万达集团进驻雁峰的决心有多大,区委、区政府的决心比万达多一分。

时隔半月 再度接洽!万达第三子落户雁峰区板上钉钉?

周玉军对衡阳万达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维鑫一行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从经济发展、文化教育、地理优势与医疗设施等多方面介绍了雁峰区有关情况。

雁峰区是衡阳老城区的核心区,曾经是衡阳的政治、经济、文化、商务中心,是衡阳的。当前,雁峰区是加速发展的热土,市委、市政府给雁峰区定位“三地四区”建设,重点打造输变电核心产业、教育文化旅游产业、大数据产业、商贸经营医疗产业,无论是地理条件,还是投资环境都是非常适合企业发展。周玉军表示,万达在很有影响力,是一个有文化、有情怀的企业,他对万达选择进驻雁峰表示欢迎,并要求他们把的项目放在雁峰,雁峰区也一定为万达提供的资源、最优质的服务。他希望双方能够强强联合,合作互赢实现高质量发展

吴维鑫表示,万达集团带着强烈合作的诚意而来,准备把的“菜”放在雁峰,希望能够为雁峰区的发展带来一点力量,推动周边经济的发展。

来源:雁峰区党政门户网站


万达一店开业盛况还历历在目,二店酃湖万达广场打造为A级旗舰店,本月底大商业部分将封顶,明年7月正式营业,现万达集团表示准备把的“菜”放在雁峰区,让人不禁期待,雁峰区这个项目是一个怎样的作品。

其实万达在衡第三个项目,不仅仅是新增一座商业体,持续深耕衡阳,更是体现这座城市有着足够的消费力,城市活力可见一斑。不过雁峰区北部已经有了王府井百货,有消息称金茂未来城项目选择了南湖新城一片,万达第三个项目将以何种方式呈现?将定在雁峰区哪个位置?不妨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THE END—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信息全面、更新实时、动态准确、专业性强的房地产网站门户。衡阳房天下紧密关注衡阳房地产发展形势,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用户提供实时全面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以及专业的购房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