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扶贫有我丨融冠集团为衡阳脱贫攻坚捐款10万元

找大平层  2020-10-17 08:41

[摘要] 融冠集团◎让爱承载未来

2020年10月16日上午,“肩负使命 决战决胜”衡阳市脱贫攻坚先进典型颁奖大会在市广电中心隆重举行。市委书记邓群策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主持大会,市委副书记廖健宣读表彰决定。

扶贫有我丨融冠集团为衡阳脱贫攻坚捐款10万元

融冠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情系扶贫,爱心奉献,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捐赠扶贫善款10万元。融冠集团受邀参加本次脱贫攻坚先进典型颁奖大会,融冠集团执行董事程章清代表融冠集团参加本次颁奖大会,和众多爱心企业代表一起上台接受表彰。

扶贫有我丨融冠集团为衡阳脱贫攻坚捐款10万元

扶贫有我丨融冠集团为衡阳脱贫攻坚捐款10万元

▲前排左一为程董

多年来,融冠集团在稳健发展的同时,不忘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汶川地震捐款、资助100多名贫困学生、资助孤寡老人、捐助100万元关爱抗战老兵、出资700万元建设蔡伦大道平湖公园段人行天桥(即融冠天桥)等等。
融冠集团一直在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衡阳人居环境建设和社会美好公益事业努力做贡献。

融冠集团◎让爱承载未来

—THE END—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信息全面、更新实时、动态准确、专业性强的房地产网站门户。衡阳房天下紧密关注衡阳房地产发展形势,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用户提供实时全面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以及专业的购房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