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40米+!衡阳再添超高层!

找大平层  2020-11-30 08:57

[摘要] 这个区域不得了!

昨日,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衡阳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2020】网挂101号(珠晖区)。

140米+!衡阳再添超高层!

项目建设与竞买人资格要求


根据储委会审定意见及珠晖区政府拟定的《衡阳创新广场项目建设及运营发展监管协议》,明确如下:

1、项目建设要求:须开发建设一栋超高层标志性建筑(孵化大楼),其功能为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的企业进行引进和孵化,自持建筑面积(地上)不少于4万平方米;

2、项目建成后,运营前三年入驻科技型企业达到150家以上,运营5年内获得“科技企业孵化器”资质认定,每年技贸收入15亿元,税收1.5亿元;

3、竞买人须承诺对该项目建设的区域定位要有性,在湘南城市群(包括邵阳、郴州、永州)不再建设同类型项目;

4、竞买人应在签订《成交确认书》后5个工作日内与珠晖区政府签订《产业监管协议》,同时交纳开工履约保证金一千万元(以银行保函的形式)。自地块正式交地后3个月内正式开工,否则直接扣除履约保证金300万元,开工时间每延迟一个月,扣除履约保证金100万元,直到扣完为止;

5、竞买人需拥有科技部认定的“众创空间”,工信部认定的“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称号;

6、竞买人违反上述建设要求的,除孵化大楼占地外,其他用地需按照商住用地标准补缴差价,其标准为作出补缴差价决定时的评估价值;

7、《产业监管协议》由珠晖区政府拟定,作为《土地出让合同》的附件同挂牌文件一并公示,协议应确双方的权利、义务。

8、该出让宗地东南角地块,城市规划为公园绿地,该公园规划方案由竞得人按“海绵城市”建设要求设计,并按审定的公园规划方案建设,建成后无偿移交给政府有关部门。

9、竞买人若不符合竞买要求,则竞买结果无效,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

140米+!衡阳再添超高层!

【2020】网挂101号地块位于珠晖区雁城东路以南、楚才街以西、联新路以北、双江路以东。根据地块位置显示,与市政府前段时间签约的中科创新智谷位置高度重合,这意味着,中科创新智谷即将落地!

140米+!衡阳再添超高层!

中科创新智谷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企业产业化基地、众创空间、创业苗圃、技术创新中心等。项目将重点引进和孵化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的科技企业,并带动本地传统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

且该项目需为湘南区域项目,也极度符合衡阳为湘南地区中心城市的定位!也更凸显衡阳这座城市的未来发展对于整个湘南区域乃至整个湖南省的重要性。

更有另一利好消息,该地块旁还将配建一座公园!也能看出酃湖新城在未来,无论是交通、产业、商业、还是生态、人居,都将是前景无限!

—THE END—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信息全面、更新实时、动态准确、专业性强的房地产网站门户。衡阳房天下紧密关注衡阳房地产发展形势,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用户提供实时全面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以及专业的购房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