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接洽衡阳国际会展中心 这次信息量有点大!

找大平层   2021-01-21 08:48

[摘要] 衡阳国际会展中心新进展

今日,衡阳珠晖区人民政府网发布一则消息,1月14日上午,在融创华中区域集团湖南公司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区领导先后参观了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与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并就会展中心的项目规划、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共同探讨。代表着衡阳国际会展中心落地珠晖区又近了一步,融创与之接洽,也可能是融创入衡的作品。

融创接洽衡阳国际会展中心 这次信息量有点大!

衡阳国际会展中心起初选址陆家新区,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在2019年11月终止,终止原因是因项目规划用地将进行重大调整。地块在2020年规划建设高新国际城,项目已动工。

当时就有不少人猜测国际会展中心将搬迁至珠晖区酃湖新城,酃湖新城目前已经有衡阳大学城、体育中心、衡阳东站高铁站,如果国际会展中心合流,将奠定片区行政中心、城市副中心的位置。

融创接洽衡阳国际会展中心 这次信息量有点大!

2020年10月,珠晖区政府考察会展中心选址也证实了这一猜想。先后到和平乡、衡州路街道、东阳渡街道等地实地察看项目拟选址,综合比较选址面积大小、整体布局、区位交通、周边环境等情况,并就项目规划、建设等方面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建设方案。

另外,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也是融创集团承建,可以说是渊源极深

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

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是目前的会展类项目持有及运营商,在范围内持有及管理的会议、展览中心逾200万平方米,不仅是会展领域龙头企业,也是“城市发展动力引擎”。

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始终引领行业不断前行,拥有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咸宁国际会议中心、溧阳国际会议中心、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等8个会议会展项目。

融创接洽衡阳国际会展中心 这次信息量有点大!

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实景图

融创接洽衡阳国际会展中心 这次信息量有点大!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总占地面积约800亩,包含6组12个单层无展馆,两个登录厅、内廊及室外展场,分两期建设。

融创接洽衡阳国际会展中心 这次信息量有点大!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一期工程已于2016年11月建成并投入运营,主要包括北登录厅、中心广场、西广场、内廊及北面四组八个展厅,其中单馆室内展览面积1.35万㎡,室内总展览面积约11.4万㎡,可提供室内标准展位约6000个,室外展示面积约10万㎡。

融创接洽衡阳国际会展中心 这次信息量有点大!

硬件设施设备可承接国内外各类大型专业巡回展。二期室内展示面积将达到17.75万㎡,是中国中部面积、功能最全的综合性会展中心之一。

融创接洽衡阳国际会展中心 这次信息量有点大!

希望国际会展中心的建设可以全力推进,为衡阳再添封面之作!

—THE END—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信息全面、更新实时、动态准确、专业性强的房地产网站门户。衡阳房天下紧密关注衡阳房地产发展形势,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用户提供实时全面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以及专业的购房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