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年大爆发!保利、宝能争相进驻 衡阳城市版图再扩张!

找大平层  2021-02-23 08:40

[摘要] 衡阳持续爆发

新年新气象!2021年的衡阳楼市才刚刚开局,就已有保利集团与宝能集团两大品牌房企争相进驻,无疑为衡阳楼市注入了“强心剂”!

从目前已公开信息可了解到,此次进驻的保利集团和宝能集团,虽选择不同区域进行发展,但均会在衡阳建设体量不小的项目。

PART.01

保利集团于2020年12月21日与衡阳市水利投签署合作开发苏洲湾项目,位于珠晖区东洲岛东岸。主要建设内容为大型商业综合体、住宅配套文娱办公设施。

项目的实施将对推进资源整合及转型升级,完善衡阳全域文旅产业链起到重要作用。

开年大爆发!保利、宝能争相进驻 衡阳城市版图再扩张!

图源:掌上衡阳客户端

苏洲湾片区位于湘江东岸(东洲岛东岸),地理位置优越、自然景观优美。是景区配套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也是推动衡阳全域文旅资源整合的重要节点

开年大爆发!保利、宝能争相进驻 衡阳城市版图再扩张!

保利集团拥有不动产全业态的开发经验,除住宅、商务写字楼外,在品牌酒店、购物中心、会展中心、体育场馆、产业园区、主题公园、旅游度假等领域,形成了自主品牌体系与标杆产品。

湖南保利公司为保利集团属下驻湘企业,1998年进入湖南。在湖南的18年里,湖南保利公司共打造长沙保利国际广场、保利·西海岸两大拳头项目,及保利香槟国际、保利雲上、保利林语中心、保利苏仙林语等其他多个项目。

开年大爆发!保利、宝能争相进驻 衡阳城市版图再扩张!

PART.02

宝能集团于2021年2月20日,与衡阳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与衡阳市政府推进在食品、物流、科技园区、住宅和文旅产业等方面的合作。

虽暂未公布具体地址,但根据以往洽谈情况,极有可能落子雁峰区。

宝能集团所提出的“制造宝能、科技宝能、民生宝能”发展战略,与衡阳“一体两翼”建设深度契合、高度一致,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多领域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更全方位的合作。

开年大爆发!保利、宝能争相进驻 衡阳城市版图再扩张!

图源:新衡阳

宝能集团成立于1992年,29年来始终坚持实业报国理想,全面推进“制造宝能、科技宝能、民生宝能”三大战略。现已发展成为涵盖高端制造、国际物流、综合开发、民生服务四大核心业务板块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业务遍布30多个省市自治区、300多个城市。

开年大爆发!保利、宝能争相进驻 衡阳城市版图再扩张!

贵州宝能科技城

截止目前为止,衡阳已有超过15家品牌房企先后进驻,其中包括恒大、碧桂园、绿地、金科、奥园、中梁、佳兆业、祥生、美的、当代、中建、东投、保利、宝能等。

可以看出,衡阳品牌房企越来越多,知名品牌房企相继进驻。一方面是品牌房企们对城市发展潜力的认可。

另一方面也将助推衡阳经济发展,提升衡阳住宅品质,给衡阳楼市的发展带来更多可能性,拓宽了衡阳住宅市场购买人群的范围,吸引更多购房者的注意。

开年大爆发!保利、宝能争相进驻 衡阳城市版图再扩张!

相信保利集团与宝能集团此次的进驻,未来给衡阳带来的不仅仅是宜居的生活,也能带来经济“井喷式”增长,呈现城市崭新面貌!

—THE END—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信息全面、更新实时、动态准确、专业性强的房地产网站门户。衡阳房天下紧密关注衡阳房地产发展形势,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用户提供实时全面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以及专业的购房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