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超燃丨一场发布会 掀起空中合院生活风尚

找大平层   2021-05-02 18:43

[摘要] 珠江和院,好戏连台,今日上午,“空中合院,至尊王作”新品发布会于营销中心开幕,各界精英翘楚、文人雅士皆聚于此,共鉴美好启幕。

超燃丨一场发布会 掀起空中合院生活风尚

超燃丨一场发布会 掀起空中合院生活风尚

珠江和院,好戏连台,今日上午,“空中合院,至尊王作”新品发布会于营销中心开幕,各界精英翘楚、文人雅士皆聚于此,共鉴美好启幕。

超燃丨一场发布会 掀起空中合院生活风尚
*现场实拍

城市亲近自然,成为一种不可阻挡的趋势,生活返璞归真,则是沐浴繁华过后的回归。“生态”与“繁华”双占有,持有真正“有生活”的合院建筑,是一种真正的远见,或许,正是基于到这样的认知规律,珠江和院【空中合院】才会如此受到市场与业主青睐。

超燃丨一场发布会 掀起空中合院生活风尚

一处资产,从“土拍”开始,已经决定了她的基因,2018年,珠江合创以784万/亩、总价超5亿拿下【2018】57号地块,迄今为止保持着衡阳地王的记录。这块集万千优势于一身的土地,代表了衡阳人居水平水准,交通配套、生态环境、学区质量、商业环境360°全优禀赋,三年来关注热度不减。

超燃丨一场发布会 掀起空中合院生活风尚

而这块土地所在区域陆家新区,则是当下衡阳发展的最热门区域,没有之一。近年来,衡阳土拍“地王”频现,大多花落陆家新区,为何大批开发商重金逐鹿这片热土?

超燃丨一场发布会 掀起空中合院生活风尚

陆家新区,总投资300亿,被市委市政府定位为“创新港、信息港、会展经济区、总部经济区、中央商务区和国际社区”融合十大产业项目,是“产城融合”示范区。通俗的说,陆家新区,就是“衡阳陆家嘴”。日新月异的发展,从郊区到城市,陆家新区是一个奇迹。

在楼市进入“新常态”的今天,过去“黄金十年”的大干快上、以量取胜的模式已经不可持续,当前房地产市场环境,广大业主对住房的需求已经发生了实质性变化。

超燃丨一场发布会 掀起空中合院生活风尚

珠江·桃李江南丨紫檀府实景图

从“有套房”到“住舒服”,从“柴米油盐”到“诗和远方”,房企创新和精品开发能力成为购房者的重要考量,因为这决定着他们的生活质量与资产价值走向。

超燃丨一场发布会 掀起空中合院生活风尚

万江府实景图

从广东万江府“空中四合院”抢房热潮,到衡阳珠江·桃李江南“中式合院”红动衡阳,罗马建成非一日之功,购房者狂欢的背后,是珠江合创集团15年来稳扎稳打,追求创新,精品开发的持续发力。26盘,13个中式项目,“让生活回归院子”从蓝图变为现实。

谈到楼盘热销,其实只是开发结果,本质是开发商看到了这个时代业主的居住痛点,并花大力气解决掉,筑造有温度的房子。珠江合创独创新品,“空中四合院”与“空中合院”在珠江和院实现“双剑合璧”,这也是这两款产品首次进入衡阳市主城区。

超燃丨一场发布会 掀起空中合院生活风尚

珠江和院鸟瞰图

现在的高层户型,基本解决了“住”的功能,而大量生活功能被阉割,包括运动互动、亲近自然、宠物陪伴等,基本只能在小区内解决,生活质量无疑大打折扣。

超燃丨一场发布会 掀起空中合院生活风尚

珠江和院产品图

珠江合创,持续关注业主需求,从广东万江府“空中四合院”到桃李江南|紫檀府“空中合院”都得到广大业主的褒奖,在繁华市心,空中院子里,养花种菜、养狗遛鸟、父母锻炼、朋友小聚,孩子的乐园、爱人的花园、爸妈的庭院。“诗和远方”、“便捷与繁华”兼得,不负土地禀赋,“地王之王”当之无愧。

从芒果卫视《向往的生活》热播到高晓松唱出“诗和远方的田野”,中国人千年来对回归自然与生活品质的渴求又被摆上台面。而注重这一点的,无疑是实力相当,兴趣相投的朋友、家人、伙伴。

超燃丨一场发布会 掀起空中合院生活风尚

万江府空中和院实景图

从逐渐疏远的祖孙三代,到一别数年的老朋友,冰冷的建筑割裂了亲情,疏远了老友,门对门的邻居互不认识。这种生活状态将在珠江和院得到真正改善,空中合院将为理想的生活提供载体,回归大世家抱团而居的生活方式,住到这里,不必脱离原先的朋友圈,也能享儿孙绕膝的天伦之乐。邀请老友院子里欢聚,随时随地随心安排。

超燃丨一场发布会 掀起空中合院生活风尚

万江府空中和院实景图

珠江和院位于陆家新区中心的中心,对64亩地王规划几易其稿,最终落定1栋空中四合院、4栋空中合院、2栋高层、1条陆家老街和24席至尊商墅,颠覆衡阳人的人居想象。空中合院与空中四合院,享层层庭院,户户花园,约6.3米至尊层高,天阔境界,颠覆您的想象。

超燃丨一场发布会 掀起空中合院生活风尚超燃丨一场发布会 掀起空中合院生活风尚超燃丨一场发布会 掀起空中合院生活风尚超燃丨一场发布会 掀起空中合院生活风尚超燃丨一场发布会 掀起空中合院生活风尚
 *以上花园面积为全赠送

今天,珠江和院空中合院诚意登记活动正式启动,珠江·桃李江南紫檀府的样板房(同款产品,产品细节略有不同)已经开放,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带上家人一同去参观,您也可以莅临珠江和院本届房交会展位:A6,感受在城市繁华处抱团而居,有庭有院的生活方式。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信息全面、更新实时、动态准确、专业性强的房地产网站门户。衡阳房天下紧密关注衡阳房地产发展形势,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用户提供实时全面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以及专业的购房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