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哎……有钱人干事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低调!|湘江学府

找大平层  2021-05-26 17:49

[摘要] 200套优质学府新房,低调推出,等你来购

1你见过房子起到20层不打1块钱广告的楼盘吗?
2你见过打2层地基居然用了5个月,盖20层楼仅用4个月的楼盘吗?
3你见过宁愿推迟1年动工也要将已经审批的规划设计全部PASS重新设计的楼盘吗?

您还别说,这样“任性”的楼盘他还真就有!
他就是雁峰商圈湘江畔名校盘的富晟•湘江学府,他还就这么干了!
有钱人干事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低调——光做不说,闷头盖楼!

PART/01
低调做事是他们的态度

在这个广告漫天飞的过度营销时代,

一般楼盘标准操作就是:地一到手,广告立马轰炸。喜大普奔、磨刀霍霍,那割韭菜的心情是欲罢不能!恨不得全民皆知激动不已!

哎……有钱人干事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低调!|湘江学府

哎……有钱人干事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低调!|湘江学府哎……有钱人干事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低调!|湘江学府哎……有钱人干事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低调!|湘江学府哎……有钱人干事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低调!|湘江学府

可雁峰商圈的湘江学府呢?那可真是闷声做事的典型啊。仅路口一个导视牌,预售证都已经批了个把月了愣是要建到20层,才开始慢慢亮相,也是够任性了。

(上门的广告销售已经哭晕在厕所)哎……有钱人干事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低调!|湘江学府哎……有钱人干事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低调!|湘江学府哎……有钱人干事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低调!|湘江学府哎……有钱人干事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低调!|湘江学府哎……有钱人干事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低调!|湘江学府

PART/02
严谨执行是他们的标准

一般的房地产项目,只要是将项目资料报上去,审批通过就开干。如果中途出现什么变故,基本上也就是大体原则不变做一些小的微调。

哎……有钱人干事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低调!|湘江学府

湘江畔名校旁的湘江学府呢?

偏不!因为项目门前欧家町路未来的改造扩建,对项目原有的规划设计有一定影响。人倒好,直接将已经审批的规划设计全部PASS重来,耽搁近1年的时间,只为打造出彩又合意的楼盘交付于未来的业主。哎……有钱人干事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低调!|湘江学府哎……有钱人干事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低调!|湘江学府

PART/03
朴实无华是他们的标志

一般的房地产开发商后期工作,工程进度当之无愧排前三,毕竟奔着按时交房

可湘江学府呢,好家伙,那叫一个气闲神定:打个2层的地基用了整整5个月,挖坑、下……一步一步操作的那叫一个认真仔细。好像没把工期当回事,却又不动声色、按部就班的4个月就把两栋楼盖到了20层,换谁都得给跪。这基础打得牢靠,就是不一样啊。 哎……有钱人干事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低调!|湘江学府

大佬到底是大佬,耐得住性子推广不急;狠得下心去改规划;稳得住心态抓基础;人狠话不多,一心建好房。

言而总之一句话:
质量工程两不误,
200套学府好房尽到“湘江学府”来!

哎……有钱人干事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低调!|湘江学府

温馨提示:户型助力学习,装修风格自定,样板间提前公开?还能这么玩,有钱人花样真多,下周咱继续侃!
附录:

湘江学府,衡阳富晟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坐落雁峰区博雅校区旁,地处蒸阳南路与黄茶路两条主干道交汇处,雁峰商圈,远望湘水,近观雁峰。周边1幼儿园、3小学、4中学、1大学的教育资源提供孩子更好的英才教育。

哎……有钱人干事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低调!|湘江学府哎……有钱人干事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低调!|湘江学府哎……有钱人干事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低调!|湘江学府哎……有钱人干事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低调!|湘江学府

湘江学府期待您的光临~

地址:衡阳市雁峰区博雅校区旁(蒸阳南路与黄茶路交汇处) 
VIP热线:400-176-0760 转 605398

标签:学府,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